好快,光輝的10月就這樣過了....
我先來篇插對文
每各星期四幾乎都會去參加節目的錄影

在這裡交到好多好朋友
更學到了不少的醫學常識
好喜歡他們製作團隊對節目的用心
他們堅持不灑狗血的話題
只強調做出優質的好題材
真的很令人讚揚!!



我也很幸運可以加入他們
一起學習、一起分享!!
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相信我的朋友們!
一定要支持喔!!



還有還有,如果有問題想請我幫忙代問的也行喔!!
如果...我表現的不得體,也請馬上火速的告訴我唷!!



最後獻上一張我們搞笑的相片!!
哈哈哈哈!!大家也太放的開了吧!!
((建議搞笑的人是....小黃醫生))

請大家給他一各大吧~~~~~

現在開始每天晚上八點33台超視都有再播唷!!
也可以加入FB『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粉絲團
常常會有好康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