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已經先PO上來了唷!!

麻麻可以先去我的相簿裡看,如果有要相片的麻麻請留e-mail給我唷

文會隨後補上.......



我們今天有點小遲到

昨天太晚睡了,亞亞睡到10:00還不起床

只好把他叫起來



《葛瑞絲的家》環境很不錯,也不難找



入內請脫鞋唷



很有家的感覺



這是一樓,我們今天的活動二樓

星期天公休,所以要包場






閱讀區



白板上有很多活動捏

這在附近的寶寶真好

我們上二樓囉!!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了



呈呈,我們很熟

因為是鄰居呀



最近呈呈麻,一直為了呈呈吃飯的問題傷腦筋

呈呈最近不怎麼愛吃飯,還瘦了一公斤

呈麻很擔心耶!!有沒有麻麻可以提供意見給呈麻的呀??



今天大家一起吃飯,不知道呈呈有沒有多吃一點









呈呈的BLOG



這是奕睿

他麻麻就是這次負責連絡跟訂餐廳的na na 

這次的聚會,還好有na na的幫忙

才能讓聚會成行,在此真的是萬分感謝



當天睿穿得好可愛唷!!

小超人的造型,呵呵

一定要給睿一個最佳造型獎



我說na na呀

我發現你都一直抱著人家的孩子捏!!

不過,睿很獨立,都不會去吵麻麻跟拔拔耶,好棒唷

na na的BLOG



這是小祈

他麻麻是我的好同學



小祈很害羞,我要拉他一起來跟大家一起玩

呵呵!!有沒有這麼壞的阿姨



這是小祈的飛機餐唷

很漂亮對不對



小潔

小潔麻麻也是我的朋友



我會經營BLOG也是因為小潔麻麻的關係



大家有空到小潔麻的BLOG逛逛

他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小潔麻BLOG



咦??怎麼出現一個這麼特別的蛋糕呀??

哈哈!!原來今天是德德拔拔生日呀!哇!!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蛋糕耶



這是德德唷

他眼睛好漂亮唷!我超羨慕的

他一直來找我,他喜歡我嗎??要不要跟姨姨回家呀??

哈哈!!如果德德跟我回家,德德麻一定會難過啦

德德BLOG

(感謝na na提供)



大家很開心的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亞亞邊玩邊吃東西

吃得滿嘴都是



我點的義大利麵

甜甜的,亞亞超愛的



小蓁,是我們上一次參寶寶趴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唷

這次又能看到小蓁,真的很開心



小蓁不記得我了....

沒關係啦!以後多多見面就記得囉

小蓁麻BLOG



蔥寶是我這次新認識的寶寶

不過,蔥寶麻跟小潔麻已經早就認識了ㄋ

呵呵!!網路真的好厲害唷

把所有的朋友都串連在一起

蔥寶麻麻跟拔拔都是很親切的人耶

要多多連絡唷



蔥寶麻BLOG



這是小橘子

也是上一次聚會時認識的寶寶

小橘子家跟亞亞一樣

都住基隆,超有緣的

當天橘麻還跟我說有一次上班的時候看到我

哈哈哈!!真的很有緣對吧

那天小橘子超安靜的,都一直在麻麻的身邊

聽故事的時候她最乖

小橘子BLOG



當天有好多活動唷

摺汽球、說故事....

呵呵!!真的很棒



亞亞看的超入神的啦






大家都在等著領氣球





這是這一次參加聚會的寶寶們

(好像有一位麻麻先離開了,所以沒照到)



吼...我們這些麻麻很遜

看拔拔的利害






寶寶們好像都被控制得很好



這次的聚會認識很多麻麻們

一回生,二回熟

下一次聚會時大家就會越來越熟囉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唷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聚會散會後,同學說要去台茂逛逛

心想,沒去過,時間還早

來去走走吧

沒想到,人真多呀



我們在台茂裡的7-11跟小玩子還有小玉合影

平常好像沒有這種機會吧



亞亞想睡了...他累了!



我在NET買了一件牛仔短褲,下一次發文囉

預告一下,褲子超好穿的啦,又便宜!!我覺得賺到了

哇!!玩得好累呀!我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