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呀!你一定看不出來絲巾在哪裡嗎

等一下嘛!不要急!

我拍的手好痠呀!!!!!

這天,看了
女神安琪拉的blog後

想說下午去喝下午茶就來試試看丸子頭+絲巾髮飾

(謝謝安女神耶!!)



首先,綁一個簡單的馬尾

這個很簡單沒問題吧!我把前面的瀏海夾起來了。



嘿嘿嘿~~

這個『海綿寶寶』最近很夯

我想大家手上都應該有吧!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利用你的巧手,綁一個包包頭就可以了



丸子頭搞定!

有『海綿寶寶』的加持,真的很快



醬醬醬~~~

我的短絲巾出來

ps.女神安琪拉是用長絲巾,我一時找不到我ㄉ長絲巾啦

只找到短的,就先拿來試試看



唉喲!我的老天爺呀

怎麼這麼剛好,原本還想說買一個『大腸圈』來框住我的丸子頭

現在有了漂亮的絲巾,根本不用大腸圈了



真的要謝謝女神安琪拉跟我們分享這麼好的《絲巾玩髮》

我的手好痠呀~~希望這些個角度大家可以看得清楚

不到十分鐘就搞好了全部

我要出門赴約囉!!!



綁了一個簡單又涼快的丸子頭,在加上有我喜歡的絲巾來加持

下午茶變的好優雅又休閒(這2種風格的形容詞會不會有點衝突...)





不管了,今天要跟老媽出去啦!還約了瑋媽

他都沒跟我說她懷孕了,真的給我一個suprise

不過真的要恭喜他!



這是我的下午茶餐點!還蠻豐富的吧

晚上決定不吃了!

請大家給我一個推推吧!看我拍頭髮拍的手好痠的份兒上....

謝謝囉!!!

後記:拍完這些相片,我的相機要送修了啦

去年到大陸工作,相機被我摔了好幾次

偶而就會叫我更換電池

快氣死了...

可是跟這台相機又蠻有感情的,感謝有它,讓我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實在不忍心拋棄它

只好送回原廠檢查一下囉!!

希望他早日康復(怎麼說的跟一個人似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重點是要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