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州離開
前往合肥
搭BUS需要約5個小時的車程

這是我們這一趟行程中
搭最久的一次BUS



早上出發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我們入住的酒店...
國際知名酒店!
房間應該不錯的



果然不錯
床上有二種枕頭的硬度讓客人選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說!!



放下行李
整理一下!
還沒有吃午餐!!
到附近況況!!

飯店後面的小區
有很多小小超市



蝦米??我有沒有看錯呀!!!
在路邊的花圃就養起雞了
真的佩服呀~~~



大家還記得安徽的簡稱嗎??
ㄏㄏㄏ!!就是『皖』
歷史課本好像有...還是地理??都有吧!!



走著...走著...
到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大陸很多省都有這樣大的體育館
大多是給歌手開演唱會用的...

天氣很舒服
我也該運動一下了!!
在園區裡散步了一下
想著亞亞&亞爸~~~~`




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小販賣的水果...
草莓~~
吸引我的目光



我買了一點草苺&香蕉
草莓真的好甜呀~~~



還有還有...我跟各位朋友說
來大陸我都會喝他們的酸奶!!
液體&固體的我都會吃
PS.液體就是優酪乳、固體的就是優格

他們這邊的飲食比較偏油、鹹
所以要喝這各來中合一下啦!!





晚上大家說要去逛夜市...
其實十幾年前
亞媽來過合肥了

知道這裡晚上有夜市的!!
一問之下....
果不其然!!表示我的記憶還沒有退化到老人癡呆的地步!!

逛衣逛夜市就可以看到『李宅』
起先還不知道是誰的家勒...
這麼招搖!!!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李鴻章先生故居
真是失敬失敬呀~~~



真的是各官宦人家
光是大門就不得了...
可想當時的氣派!!



這家臭豆腐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聞臭而來~~

一碗5元RMB
便宜吧!!



喔依稀~~
不騙大家,真的好吃
跟台灣的味道很像!



這各明敎寺也是古蹟之ㄧ

明教寺俗稱「曹操點將台」,合肥十景之ㄧ,也是漢族佛教重點寺院之ㄧ



夜晚的明敎寺很美...
燈火通明!!
現在已經是深夜11點多囉!!!



放心放心!!
亞媽不會單獨行動的
一定要成群結隊的唷!!
提醒大家,在大陸還是不要單獨外出
因為,我們怎麼看都不會像本地人的
所以大家要注意唷!!



站在明教寺的前面...
等的就是這些小攤販出攤~~~



各位朋友呀!!
此時已經是午夜12點囉!!
熱鬧的夜市人生...
現在才開始唷!!!



經過美好的一個晚上....
逛的開心,睡的好眠
((其實睡到中午才起床))
開工囉!!



哈哈哈!!一進大劇院看到這歡迎的標語
心情就很爽~~~



每一省的保利劇院的規模都有1600各座位
在大陸算是小規模的演出
但是保利劇院的設備
卻是屬一屬二的
全世界知名的藝術團體都在他們的劇院演出過



準備囉!!



工作後,大陸老師們請大家吃『農家小炒』



結束在合肥的表演
要往下一站去囉!!



永遠搞不清楚他們機場的名字....
原來合肥駱崗機場呀!!



前往下一站『青島』



大家睡飽飽的!!搭下午的飛機~~
13:30的飛機
估計到青島是下午16:00



YA!!出發囉!!!

大家等等我發山東。青島的文唷!!!
喜歡我跟大家分享的工作+旅遊嗎??
請給我一個,以資獎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