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乘的山東航空即將抵達!!



久聞青島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有別於大陸的其他城市
所以這裡也會特別的介紹多一點旅遊的景點....



這一站住的特別好
因為是保利自己的酒店
他們的酒店都是四星快到五星的標準
從酒店到劇院的路程只有5分鐘
重點是....從酒店裡就可以直通劇院
實在太方便了吧!!




空間非常的寬敞
採光也非常的明亮





大家一定想問
亞亞媽,你是不是放錯相片了呀???
不是不是!!
大家都知道,山東離韓國非常的近
這裡有很多韓國人
來這裡置產
當作他們度假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韓國商店唷!!



來一個山東的名產
青島啤酒....
喝起來跟台灣的青啤不太一樣
比較濃一點

因為它的酒精比例比大陸其他牌的啤酒要高
所以特別的濃





隔天早上...
研究了一下地圖
前往名勝古蹟!!!



來到了花石樓





這裡是需要門票的唷!!
一個人8.5RMB



是一做很漂亮的城堡
就蓋在美麗的海岸邊



都用石頭砌成的
好厲害呀!!
我想是因為在海邊的關係
所以用石頭當建材
比較不容易被風化



裡面的擺設



既然是城堡式建築
怎麼可以少了旋轉樓梯呢??
我好喜歡這種樓梯的感覺!!



上來後的美景...
是不是很不像大陸??
好像台灣的某一個沙灘吧!!

好多人都在這裡留下他們最美的紀念....




雖然我不是最美的...
但是,這卻是我最美的回憶之ㄧ



換換另一邊的景色
是不是很韓國....



這各樓梯不知道有多少人走過....
也許蔣公賢伉儷也曾在此駐足過唷!!



這裡為何叫八大關??
因為這裡的路名都以長城八大關來命名...
因此這一個區就稱為『八大關』



我身邊少了一個裴永俊呀...
喔霸~~~



3月的山東,還很冷的呀!!!



接著我們有搭車前往附近的步行街
這一帶...已經落漠了!!!
但有很多老建築可以欣賞

這些街景,都很美!!



有名的基督教堂



有歷史的天主教堂

這二各教堂就在旁邊而已喔!




大家都知道!!
以前的青島
是德軍佔領的!
所以有很多德國式的建築!!
剛剛所看到的像花石樓都是德軍建的唷!!



公寓的舊址
現在成了辦公廳了!!



厲害了吧!!



總督府
以前的市政廳
現在也是公家機關的辦公廳
市政府已經一道比較熱鬧的區了





市政廳對面的建築
也是老建築!!
像不像在國外的感覺呀!!!
唉呀!!我知道我在國外啦!!
我的意思是說!
像不像在歐洲的感覺呀!!



這一區就是青島新興的步行街



就叫台東商業步行街
哈哈!!有沒有感覺很親切呀!!
臺東耶!!!



這裡的公寓好可愛唷!!
都有一些圖案



新開了一家台灣鹽酥雞
思鄉的我...忍不住前往買一塊來嘗鮮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還一直問我們口味道不道地呀??
哈哈!!
說老實話,還真不錯吃
跟台灣的雞排味道很像唷!!

不過甜不辣就不太一樣了啦!!



逛著逛著...
有位年輕人在路邊幫人設計姓名

他會寫6種不一樣的簽名讓你選你喜歡的
他會一筆一畫的敎你到會
看似很難,其實被他破解後
真的好簡單唷!!

重點是很便宜!!
這樣6種個性簽名
只要5RBM

我們幫他招了很多生意來唷!!



哇!!好可愛啊!!
本來要離開商場了...


看到這各就被吸引住了!!



花了將近3各小時的時間
才完成這4各作品!!
我要送給我最要好的姐妹淘!!



以上是我的在青島的旅遊報告...
畢竟是來工作的...
要認真囉!!!

下一篇先來發回來台灣的一些文好了!!
我穿插的發~~~不然欠很大唷!!
還有好久不見的亞亞...也應該要出現了吧!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他呀!!!

記得要支持依下亞媽!!!請按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