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文....


夜晚的迪士尼是不是也很繽紛呀!!


美國小鎮上還是有不少遊客唷!!

大家都在等待最後一刻美麗的煙火


好美的亞亞唷!!

是不是有像美麗的媽媽呀??


這...亞爸你真的是全家人的大傘耶!!


在商店裏買好了商品之後

我們要前往市區用餐囉!!

這個設計是不是很棒呀!!

香港這個地窄人稠的寶地

就是要節省空間呀!!


累了嗎??可以坐下來歇息一下唷!!

來了這麼多趟!!我現在才發現耶!!


這麼地道的港式餐廳

一定要有在地人帶路才找的啦!!




我在香港的爸爸、媽媽!!


謝謝他們的照顧唷!!

讓我在這裡旅遊,好像就在家一樣的方便


香港人的煲湯最棒了

這次喝了真的想再來一碗耶!!

可以喝到所有食材的精華都在這湯裡了!


燒鵝!!

台灣也有很多燒臘店有賣的

不過,在香港吃,又是有不一樣的口感耶!!

不只這些東西,點心類的也都跟台灣吃的不一樣耶!!

我說真的!!光是腸粉就差很多耶!!!


臘肉炒荷蘭豆

看起來很普通的菜

怎麼這麼美味啦!!

又多學到了一道菜!!


龍蝦焗麵

好特別唷!

起司好香滑、濃郁耶!!


差不多11點多了!!

我們搭上最後一般開往迪士尼的列車

這班車好像是專位我們開的

車上除了我們沒有其他的乘客了!!

第一次遇到耶!!

這裡要提醒各位

酒店接駁車是到凌晨一點
如果有趕到最後一班開往迪士尼的地鐵
就一定可以做到接駁車唷!!
如果沒有搭到地鐵怎麼辦??
那就要搭TAXI囉~~~


看亞亞的體力還這麼好!!!

下午這一覺睡的好呀!!


阿花母女!!

這再一次的証明

車上真的沒有人啦!!!


要回酒店好好的休息了唷!!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想到市區用早餐

然後...到我們住的市區酒店CHECK IN



但人算不如天算啦!!!

後來當然是睡到近中午

退房後

先去酒店放行裡!!

接著就去覓食囉!!!

我會再分一篇來打!!

怕又....不夠囉!!!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