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前,可以好好的在迪士尼酒店玩一下


小小的迷宮

但在孩子的世界裡卻是大大的迷宮


看亞亞自信滿滿的挑戰


回到大廳恰好碰到公主出來跟大家見面照相

好多人都在排隊

也不知道公主跟亞亞說了什麼

亞亞好開心呀!!

((公主跟亞亞說了差不多有一、二分鐘唷))


回來後,亞亞念念不忘公主

我說妳乖乖聽話,也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公主唷!!


最後離開前,這次旅遊的同伴

都要在這裡合影

跟不同的朋友來旅行

都有不同的回憶

我很幸運

都能跟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出遊

在玩的過程中

只有美好的回憶

沒有任何不開心的事情

這樣的旅行最棒了

((話說二位爸爸,你們認錯家人了吧))


我好喜歡這一張

我的小寶貝

我們都好愛你呀!!


前二篇文一直抱怨亞亞不想跟我們一起...

還好,他願意讓我鄰居太太牽

像不像母女


看到什麼都要照!!



前往我們在市區入住的酒店

帝京酒店

目前內、外牆整修中!!

但並沒有影響住的品質喔


哈哈哈!!辛苦的男人!!


好古早味的糖蔥

台灣也有耶!!


尋覓一下!!

 這個魚蛋好吃好吃!!

我覺得,不一定要看旅遊書介紹的那些餐廳

每一家店都有本地的味道

我的心得是,就想我們生長在台灣

當然也有一些名店或什麼的

可是如果要吃滷肉飯的時候

大家會不會覺得還是自己家門口的那一攤味道最好呢?

不一定要大老遠的跑到什麼鬍鬚張

所以基於這個理由

我決定,只要看起來乾淨

有客人我就進去試試

沒想到...真的很不錯唷

 
賣好多東西唷!!


還有這個酸辣粉

吃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主角來啦

我推薦大家來香港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

跟台灣夜市裡賣的根本的不一樣啦!!


為了小朋友點的涼粉

感覺口感還好


這道韭菜鴨血在家也可以煮的


重頭戲來了!!

就是這碗酸辣粉

雖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是見底的光唷 


飽餐一頓後

來散散步!!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香港真的是地宰人稠的地方

好多人唷!!!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我想,路人也都不足以為奇了吧

要我在台北街頭這樣照相

我還真不敢耶

出國膽子都大起來了ㄝ!!


行程的安排,今天要去馬場賭馬


哇!!這是????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陸人來香港帶奶粉、尿布回去內地

我本來不相信

今天親眼看到...

真的很誇張耶!!

這一箱箱的奶粉、尿布

怎麼扛呀??


到了沙田

我們問了站務人員馬場怎麼轉車....

居然~~~~得到的回答是

今天沒有跑馬!!!!

原本興致勃勃的要去小試手氣的!!!

算了!!沒那個命吧

還是安安分份的過日子比較實在!!


這裡本來是鐵路的

後來變成地鐵的一條線


連車廂都不一樣唷!!

有發現嗎??

我們在頭等車廂唷!!

我們亂亂搭

既然沒辦法去賭馬了

那就進行下一個行程吧!!

到尖沙嘴逛逛


這家龍城葯局,每次我經過都好多人唷!!

真的不知道人在多什麼耶!!!


經過賣龜苓膏的店...

讓男人們補一補吧!!

其實是想要歇歇腳!!

走的有點酸了


這Pizza好大唷!!!

我們看到這Pizza全部都驚訝的看著


為了讓大家看他真的很大

我的臉借比一下唷

證明...我不是大餅臉啦!!

我們也買了一塊招牌的來吃吃吃

起司好濃唷!!會牽絲ㄉ唷~~~~





這幻彩永香江的秀

是來香港必看的!!

朋友他們沒看過!!

特地帶他們來!!


這人也是多的不像話!!


卡位來照一張全家福!!

雖然背景都一樣

但是亞亞每年來都有長大

而我跟亞亞拔拔也會漸漸的年老

看相片最準了!!

二十年後拿起這些一年一年的相片來比較

那才好玩!!



看完秀了!!

我們要來去排檔祭一下五臟廟了!!


這些簡單的菜餚

我們吃的好滿足!!

旅行,就是要開心

跟對了人....

再難吃的食物都會變的美味;走再遠的路也不覺得腳酸

最後還會留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換算下來!!!這一趟的旅費花的真划算呀!!!


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旅行中留下美好的記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