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河南到武漢
坐了五個小時的動車....
老實說,屁股有點快開花了啦!!



算了....看在武漢有美食的份上!!
再遠也要來!!



剛下車就有人請我們到大飯店用餐!!
哇塞!!
我開始向美食進攻!



有很多菜...
都是武漢的經典呀!!



每一樣都好吃的不得了!!
不鹹不油
大快朵頤呀!



晚餐後...下榻飯店的外面
就是最熱鬧的步行街了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
『武漢帝盛酒店』非常的舒適啦!!



武漢算是一個港口城市
所以他的發展也跟上海一樣
非常的快速

這一棟棟美麗的建築
全是外國人殖民的時候
所留下的產物!!



漢口江灘的夜景
是來武漢不容錯過的景點




江灘的外圍
全是酒吧跟夜總會!!
我看...武漢的夜生活都集中在這裡了吧!
((有好多辣妹唷))



好美的江景呀!!



江邊好多人在賣天燈
大家買起天燈,來許願囉!!

這是亞媽我的第一次耶!
在台灣放天燈是多麼有名的活動...
我居然跑來這裡放!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的快一點!!
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願望很小啦!!
希望大家都生活的『平安喜樂』



各位朋友們!!祝福大家都能實現願望唷!!



這是怎樣啦!!!搞笑版的精忠報國嗎??



這建築也太美了吧!!
讓我駐足不前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到了歐洲的某各國家勒!!



這棟鐘樓
是武漢很有名的地標!!



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這各???
這是蝦米呀??
同行的大陸朋友
他們說這各是ㄅㄧˋ ㄑ一ˊ 
直接當水果吃
很降火的!!!

吃起來的味道好像甘蔗+梨的口感
很好吃!!不過要挑嫩一點的
不然吃起來會很老!!



回酒店....樓下就是夜市!!
我哩勒
又去吃宵夜了!!

我要特別誇獎一下這藕湯
太太太太好喝了!!
來武漢記得一定要喝藕湯唷!!!
這裡的藕太好吃了啦!!!





昨天吃飽喝足又睡飽
也該工作了!!!
畢竟是來工作的啦!!



這天下了點小雨
劇院就在漢江邊
特別有詩情畫意的美感



工作結束後,繼續吃喝囉!!



路邊攤
要問我吃完會不會鬧肚子呀
我跟大家保證!!
不會!!
這裡的路邊攤跟台灣一樣
看起來都很有規模
不會黑黑髒髒的!!



看看大家吃的多開心呀!!



還有還有!!!來武漢絕對要吃的小吃!!!
熱乾麵
其實就是麻醬麵啦
不過,味道還是不一樣的唷!!!



這各最特別了!!
三鮮豆皮!!

是用蛋皮把糯米包起來
有菜埔、豆乾丁...等灑在裡面當配料
還不錯吃唷!!!

朋友可以到戶部巷
這裡是武漢很有名的早點一條街
這些東西在那裡都有得賣唷

沒錯!早點一條街!!
武漢人的早餐都這麼豐富的!!
不過...
我沒有這麼早就吃這些啦!!
畢竟!!!還是要按照個人的生活習慣啦!



旅遊或工作
只要遇到對的人
都會是一個非常美好而且快樂的回憶

我很幸運....
總是會遇到可愛的朋友
我的生命中,也是因為有大家
才能夠精采&豐富
期望有緣分大家還是可以會再相聚!!



下節預告:帶大家參觀黃鶴樓....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