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大陸工作回來

感謝很多好姊妹的關心

紛紛都問我順利嗎??

大家的問候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

 

我會更努力的繼續加油的

就像我的部落格一樣

雖然成長的速度很慢

但是,我仍然堅持著!~~

大家有聽懂我的意思吼...

就是要常來逛我的格文唷

2.JPG

回來不到一周

朋友就邀約不斷

我們早就想來這間『野餐吧』

可是一直都沒有時間

 

今天終於來揭開秘密了!

野餐吧 PINKNIC 在東區算是小名氣的咖啡廳

在松菸文創裡也開了一間

松菸比較好停車

目標也比較明顯

所以我們決定來松菸的野餐吧

3.JPG

很寬敞的一間店

雖然是在B1的美食街

但是,規劃的很不錯

4.JPG

座位雖然都靠得很緊

不過有用隔板做區隔

設計者真聰明

這樣看起來不紊亂

而且走道也會寬敞許多

5.JPG

 

哇~~這梅果磅蛋糕&布朗尼要這麼貴呀

應該不是一條的價錢唷!

是一小塊啦~

 

6.JPG

在這裡用餐都採自助式的!

餐具、水杯、佐料樣樣自己來

7.JPG

本來覺得這個裝水杯的托盤好美唷!!

8.JPG

外面正下著超大雷雨

還好,我們選了一個有停車場的地方

9.JPG

來點餐囉!

這裡有低消&不準帶外食唷

10.jpg

餐點都不是很便宜!

而且都沒有套餐

全部單點

不過點餐的話,飲料可折價$100

我點一杯”看的到香草籽拿鐵”

11.JPG

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選這裡了吧!

如果選東區,帶小孩要走路

不方便呀~~

12.JPG

 

朋友點的古巴麵包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一個要$280

不含飲料唷!

很貴吧~

 

13.JPG

我的看的到香草籽拿鐵來囉!

請問??香草籽在哪?

分明就是濃縮的香草液

拿鐵一點兒咖啡味也沒有

真的像是白開水一樣

超級失望的~~~

14.JPG

朋友點了一杯看的到桂圓黑糖咖啡拿鐵

相同的太太太失望了!!

我們都誤會了

原來桂圓黑糖是一個;咖啡拿鐵是一個

我之前有介紹的肯達咖啡,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黑糖拿鐵呀!

人家是把真正的黑糖放進咖啡裡

這裡是.....把黑糖&桂圓放一起啦

15.JPG

後來有來了一個好朋友!!

他點了一份綜合的餐點

我po上FB後,馬上有很多人說這盤子太噁心了吧!!

到處都是刮痕還不換

親愛的店家...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唷

 

這家店應該會被我們打入冷宮

永不錄用~所以就不po它在哪裡了

如果,有興趣去看真相的朋友

它就在香菸文創的B1

問一下服務台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