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是我的五歲生日唷...

我的小亞亞等這天等好久了喔!!

沒想到眼一閉,時間就過了五年

下一個五年,他就十歲了耶

人生...有幾個十年呀??

她...我的寶貝,哪一個十年是要離開的時候呢??

不多想了!!!想到我快流下眼淚了!!

2.JPG  

簡單的準備一些點心

邀請平常常常一起玩的鄰居跟住附近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幫亞亞慶生

很抱歉,沒有邀請很多朋友來

怕我招呼不週啦!!

3.JPG  

我們家樓下的交誼廳還可以啦!

4.JPG  

呈呈,跟亞亞同齡的鄰居小男孩...

他大亞亞4天喔!!!

5.JPG  

最喜歡亞亞的鄰居太太

他幾乎把亞亞當成自己的女兒了!

我們也常常去他們家白吃白喝唷!!

8.JPG  

還有離我家很近的好朋友!

其實我們認識的是朋友的爸爸!!哈哈哈!!但是我跟BETTY年紀差不多

小孩的年齡也都差不多,所以每次去他家都會跟他聊很多....

自然就變成好朋友囉!!

9.JPG  

大家很悠閒地聊天、吃吃小點心!!

這樣的午後,大家都很享受

還說可以常常一起來這裡聚會唷!!

7.JPG

該開蛋糕囉!!

11.JPG  

我特別去訂了這個小公主的蛋糕喔!

客製化的!!你可以跟老闆娘說你想要的顏色

還有娃娃的樣子唷!!比如說:白雪公主、美人魚...

重點不是一個中看不中吃的蛋糕唷!!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洽詢唷!!

13.JPG

大家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完後,就等這一刻了...

還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下刀耶!

14.JPG  

從一半的地方...

開刀囉~~

10.JPG  

ㄏㄏㄏ!!真可愛!!希望你們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6.JPG  

今天的亞亞生日會

非常的成功,他得到很多阿姨的祝福,也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唷!!

我的目標是每5年幫亞亞辦一個生日會啦!!

也許辦不了多久...

他就不需要我幫他辦了唷!!

哈哈哈哈!!

不論如何,我的小寶貝要健康平安唷!!

還有要乖乖唷!!!最近實在太調皮囉~~~~

不過,麻麻會永遠愛你的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lJpS3PwCA

這是我請betty幫亞亞做的一個小影片

從出生到5歲,這1800多個日子裡的點點滴滴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進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