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9.JPG  

我們變成了一家人...

哈哈哈!!

好朋友Q媽的老公常常被我拐騙來演我的老公

大家都是很要好的姊妹

所以Q媽每次都很願意出借老公唷

 

IMG_3856.JPG  

今天又帶亞亞來一起拍BB寬頻的廣告

 

有人問我:會給孩子走這一行嗎??

我:我跟亞爸商量過了,他現在念幼稚園,在不影響課業的情形下

我們會讓他接接廣告的。

 

演戲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很多人看到攝影機就會很緊張

沒辦法很自然的表現

但有人天生吃這行飯

在鏡頭面前就像重生一樣

 

當演員真的很辛苦

必須要常常調整自己的作息&心情

 

真的要給那些拍電視劇&電影的演員鼓勵鼓勵

 

1.jpg

one more.....

 

還好碰到一個好導演

很快就把要拍的畫面給搞定

 

IMG_3883.JPG  

剛開始亞亞還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經過幾次試下來

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了

 

IMG_3879.JPG  

收工啦!!!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這一行有很辛苦的地方

但也有很開心的地方

開心是因為工作的氛圍很愉快

 

下面的影片是成品唷!!

請大家多多指教!!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