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4.JPG  

我第一次來到敦南誠品的美食街耶!!

超級好逛的啦!!

好多好多創意精緻的美食唷!!

哇塞!!我居然忽略的這塊好地~~~

 

今天跟北京回來的朋友小聚

想說這裡地標明顯

約這裡比較好找人!!

 

如果約捷運站..人多好複雜唷!!

 

DSC06485.JPG  

打探了一下

我們決定進來這間!!

 

看起來很是日式的拉麵店

 

DSC06487.JPG  

我們進來的時候沒甚麼人!!

位置很多

才不一會兒的功夫

好多人都沒位置做了耶

 

還好我們約的比較早耶!

 

其實,店裡的位置也沒有很多

不過,吃一碗麵時間也不常

上餐速度很快

我想一個中午能翻個3~4桌不是問題唷

 

DSC06486.JPG  

我們決定都點一樣的~~~

 

大蒜拳骨激辣白濃拉麵 $190

 

DSC06493.JPG

我的天呀!!這麼多佐料

是要怎麼加呀

紫蘇粉,秘傳醬油

我都好好奇唷~~~

 

DSC06491.JPG

我們加點了一盤豆芽

我明白剛剛那些佐料要做甚麼了!!

青菜都沒有調味的

 

我加了紫蘇粉又撒了一些黑胡椒!!

很清甜,不搶味唷~~

 

DSC06492.JPG

點沒幾分鐘就上麵了

 

叉燒肉很軟嫩~~

蛋的部分當然沒有自己做的糖心蛋好吃

這一看就不合格的唷!!

麵條的部分也很Q彈!!

而且分量很多唷!!

讓我比較驚豔的是湯頭

不鹹耶

比我吃過的拉麵來比

這裡的湯頭是濃湯

但不鹹唷!

 

我們都還加了湯

喝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唷

 

裡面滿滿的大蒜&辣椒

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

 

手腳馬上暖了起來!!

 

DSC06488.JPG DSC06489.JPG     

這些都是藝術圈的朋友

都認識起碼快20年囉!!

想想真可怕

我們當時都還是小丫頭耶~~~

 

如今都為人妻為人母了!!

 

不過其中一位還是黃金單身女唷!!

 

ㄏㄏ!!明顯的就比較年輕!!

 

能在一起當朋友這麼久

真的很謝謝大家包容我的脾氣!!

希望有很多個20年可以在一起唷!!

 

這家拉麵店,我還是會再回訪的唷!!

那湯頭的美味,還在我的記憶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