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28連續假期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亞爸他們的同學會早就約好了這天!!

 

一個上午幾乎都被塞在高速公路上...

唉唷~~趁機在車上補了個眠~

開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進入園區,需要買票的喔

一人$100

小人可以免票

但是,門票可以抵扣餐點的費用

2.JPG  

我們已經遲到很多個點了...

快快先往裡面去吧!

3.JPG

這裡的佔地好大

超級適合溜小孩的

4.JPG

還好早有訂位了!!

趕緊上去就對囉!

5.JPG

門口這個風格很復古的優閒

6.JPG

哈哈哈!!到了到了!!

趕快先來點餐囉!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啦!

7.jpg

觀光區的餐點價格跟東區一樣!

但是....味道可就差多了唷!

格友知道我的意思吼~

8.JPG  

亞亞餓了...

上的蘑菇濃湯全被他嗑光了

9.JPG  

這可愛的小妞可真挑剔

喝完這一碗濃湯後...其他就都不吃了!

10.JPG

接著上水果沙拉

醬是用優格...蠻清爽的

11.JPG

麵包也普通!

12.JPG

德國豬腳!!看起來不錯

但有點太油膩了!

13.JPG

我的養生鍋

唉~~我回去煮一鍋好了!

16.JPG

甜點。擺盤不錯

蛋糕...可以再加油唷!

17.JPG   

點了一杯蘋果醋

就為了消化,沒別的~~

13-1.JPG

吃的差不多

亞爸跟同學們話家常

我...出來曬曬太陽囉

14.JPG

下面一片草原!

好多人在下面玩耍!!

14-1.JPG

看下去這些屋子還真美

14-2.JPG

跟我一樣是部落客來著的嗎??

有時很想去交流一下!

但是...我生性害羞!

萬一在風景區遇到我的朋友,一定要來跟我相認!

我會很開心的跟大家相認的!!

15.JPG  

這就是亞爸他們那一年同學會

18.JPG

這就是亞爸好同學們的紀念照唷!

大家互道珍重再見

希望每年都可以相聚

19.JPG

 

剛進來的匆忙

沒有好好的逛逛

現在好好的帶大家看一下這一大片的遊憩區囉

20.JPG

天氣好好怎麼拍都好美唷!

今天不是人美...

是風景美囉!!

我今天沒甚麼精心打扮

現在想想真不給亞爸面子

她們同學第一次見我

會不會覺得我像黃臉婆一樣呀~~

21.JPG

亞亞的瀏海太長了~~~

回家我馬上處理!~

22.JPG

這裡真該來個穿搭文~~

23.JPG

亞爸今天是主角

託他的福,我們才能知道這個好地方

24.JPG

這是小矮人的房子嗎??

25.JPG 26.JPG

亞亞是我們的最佳女主角

27.JPG

這張我們倆還有點像耶~~

呼~~終於讓我感覺到亞亞跟我像了

28.JPG

亞不美,但他很笑臉~~

所以人人好~

29.JPG

蝦米~~裝出來的吧!

30.JPG

唉呀~~不得不誇獎一下亞爸了

拍的相片越來越讓我尬意~

31.JPG

這茶花也拍的好美

32.JPG

很有意思吧!

33.jpg

天呀!亞亞好像流浪兒唷!

我要叮嚀他了!時時要注意形象啦!

這頭髮被風吹的跟瘋女人一樣

34.JPG  

最後在出口處..補了一張進來時要拍的相片!!

櫻花都還小...也許幾年後來這裡

已經是條櫻花道了吧

這裡真的蠻不錯的,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很多人陸續進來

雖然要收門票100

不過,也應該啦!裡面清理的很乾淨

而且100還可以抵消費

算是另外的回饋囉!

 

店家資訊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