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安利』團的消費能力實在驚人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能夠為台灣帶來不少商機也是不錯ㄉ

我真ㄉ搞不懂民進黨在幹麻???只覺得他們是為反對而反對,只要是國民黨做的事,他們就反對,特別是對中國大陸方面
我是不分黨派的,誰好我就支持誰
自己本身也有很多大陸的好朋友,其實他們對我們並沒有很多ㄉ敵意或不滿...
大家在一起ㄉ時候也不會去說什麼你們國家或我們國家的這種字眼,說穿了大家都為了和平共處、生活安居樂業
民進黨還不是有很多人私底下跑到大陸去進修或做生意,一堆人...真是睜眼說瞎話,欺騙人民ㄉ選票跟金錢....
以上是個人ㄉ一些看法~~

此次,安麗團來大家都很高興,尤其是基隆廟口ㄉ頭家們,雖然賺不多,可是個人上門來ㄌ就有賺頭



船很大吧,我看跟麗星郵輪差不多大,裡面不知道設備好不好

不過光外表就嚇唬人啦

這些人年收入都上百萬新台幣,我跟亞亞爸說,早知道我也來大陸做直銷ㄌ!os.那可能就不會有亞亞啦

大陸人有ㄉ水平還挺高的,不會像我們想像ㄉ這樣啦!

那天,有一ㄍ安麗團ㄉ團員看到亞亞,還一直說他好可愛,愛笑ㄉ亞亞還對人猛笑

ㄏㄡˋ真是阿花~~

不過算妳利害從小就知道要做外交!哈哈

不管怎樣,有朋自遠方來,我很歡迎大家多多來台灣玩
台灣就是要發展觀光業才能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人家願意到台台灣來旅遊,台灣人才有錢可以賺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