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吃到新竹來了~~

哈哈哈!!因為同學兒子滿月

一定要來看一下啦!

小嬰兒實在太可愛了!

亞亞跟亞爸都抱著不想放下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要催我....

2.JPG

同學超級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嚐這家牛排

他說他孕期後期因為小孩體重不太足

所以都來這裡大快朵頤

3.JPG

哈哈!!還放火時間哩!

注意公休時間就對囉!

4.JPG

17:00開始營業

還好我們大概五點半就到了

5.JPG

21盎司才$380

有沒有便宜~~

等等給大家看21盎司的牛排

6.JPG

炭火烤的牛排真嫩呀!!

7.JPG

同學的寶寶今天滿月

我一定要親自來看她

跟我情同姊妹的童鞋

8.JPG

同學的大兒子比亞亞大半年

哈哈哈!!他玩手機玩得真起勁

亞亞....我不給他玩,他的表情好好笑唷!

9.JPG

這裡採全自助的方式

刀、叉、湯匙都要自己拿唷

不過,有小孩的專用碗跟湯匙、叉子

雖然是IKEA的

但這一點還是值得讓人覺得有注重客人的感覺

10.JPG

玉米濃湯是附贈的

很大碗唷!

非常好喝

亞亞喝了一大碗

11.JPG

這樣的平價牛排

居然還附上玫瑰鹽

老闆有在賺錢嗎??

12.JPG

同學建議我點雪花牛

不要看這份量好像小小的唷!

吃完一塊肚子漲到不行呀

13.JPG

經典的來了!

21盎司的肩胛牛

這樣看沒感覺對吧

14.JPG

來個對比照

是不是跟亞爸的臉一樣大

15.JPG

這一塊牛排貼在我的臉上

一點縫隙也沒有呀!

16.JPG  

我們差不多快七點用餐結束

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在等了

哇~~

太誇張了吧!

 

要跟大家say sorry~~

忘了拿名片了!

我回家谷哥也找不到

有想知道在哪的朋友,可以留言喔 ~~

我在幫大家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