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星期本來打算要去淡水閒晃的

不巧,下了午後大雷雨

打壞了我們的計畫

 

還好看到社群的媽媽們傳來這個好消息

我就揪我妹一起來囉

2.JPG

小孩有伴真好

還好我妹的女兒跟亞亞的年紀差不多

玩的到一起

不過他們也很愛吵

 

3.JPG

下雨天來百貨公司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展出

4.JPG 5.JPG

入口處歡迎大家的是綠巨人浩克&超人

 

6.JPG  

哇~~連3D的都有

好立體唷

 

7.JPG

亞亞認識瑪麗蓮夢露耶!

不過...名字是叫不出來啦!

跟我用形容的...

說:麻麻,這個就是裙子會飛起來的那個...

我:對呀!!所以穿裙子的時候要小心唷!

飛起來的話,小褲褲會被看到,羞羞臉啦

趁機來個機會教育

 

8.JPG

101?新光摩天大樓?

是新光啦!!

亞亞說這是101,昏倒

 

 

9.JPG

積木居然可以拚成這樣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10.JPG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積木拚的唷

 

11.JPG

呼~~更大的傢伙

 

12.JPG  

哈哈!!好有趣唷!!

大家看到亞亞背後的那個積木人在幹嘛嗎??

 

13.JPG

這實在太有創意了不是嗎??

難怪積木是被專家譽為最棒的兒童禮物

 

14.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模型

 

15.JPG

連媽祖都出來了!不得了唷

 

16.JPG

薑餅人...超可愛的!

連亞亞也認識

 

17.JPG

還有這些栩栩如生的貓熊

 

18.JPG

我真的很懷疑這小叮噹&open匠到底是不是拚出來的啦!

 

19.jpg  

連這也是用積木拚的??我知道拼圖一定是拚的呀!!

不過...讓我驚嘆了一下

 

20.JPG

逛完了一圈

還有一區是給小孩盡情的發揮

21.JPG

看看桌上每一雙可愛的小手

正在動動腦....

22.JPG

看玩積木後

順勢的從樓上逛下來

在家電這一層看到公主的電風扇耶!

 

不要說小孩想要了!

連我看到都好想要喔

23.JPG

逛累了!!到地下2樓覓食吧

 

24.JPG

有冰淇淋,就能讓他們安靜下來!

小孩的皮膚真好

隨便照隨便美

25.JPG  

連一點點毛孔都沒有...

 

好喜歡亞亞這張唷!!

眼睛還蠻美的!不過,我一直很不滿意他的鼻子啦!

都怪我把她生成這樣~(好喪氣)

 

亞亞對不起吼

也許妳長大後會流行塌塌鼻唷!!

只能先往好處想囉!!

 

明天又是周末假日的到來

太熱不想到戶外??

 

可以考慮一下積木大師唷!

只到這星期天而已

 

地點:站前新光三越1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