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不容易呀!

昨晚折騰了一個晚上

詳細的故事請看『奇妙的上海行』

2.JPG  

一早抵達,立馬去會場布置

3.JPG  

天津的會場,比貴陽大上3倍呀

難怪來這裡的廠商都說這裡的生意好

4.JPG  

準備工作啦~

5.JPG  

天津的路樹居然都要打營養針...??

我第一次看到耶

真的很有趣

 

中國之大,無奇不有

 

不管是旅行,或者因公外出

其實我到了一個城市都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入境隨俗

不過,在中國入境隨俗??

我真的很難做到

大家知道大陸人的文化素養都比較低

我們不要跟他們學習這種不好的文化

 

6.JPG  

展場對面就是一家大型的商場

倒數第二天,我們實在累到沒有辦法走了....

先到全球知名的麥當勞來小歇一下

 

Mc Coffee在大陸還不錯吃耶!

我們也嚐了他們家的馬卡龍

台灣的我是還沒試過啦!!

7.JPG

辛苦的工作結束了~~

犒賞一下自己&和我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到天津沒來〝狗不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耶

 

 

8.JPG

超級的氣派豪華~

樓上是可以辦婚宴的場地

 

9.JPG

好期待!餓死了...

包子快來~~

10.JPG

冰糖梨汁

味道很不錯

清淡!!自己在家煮也很容易的

準備回家試試看!

 

11.JPG

這每一個包子都在跟我招手!!

我等等會把你們都裝進我的五臟六腑的

 

12.JPG

朋友本來上『大眾點評』上看評價,說不好!

但是,我們吃了,並沒有不好吃唷!

12-1.JPG

這一道也點的好!!

木耳+小黃瓜+肉片+蛋

咦~~真的是一道下酒菜耶!

我要學起來!!回家煮給家人品嘗!!

 

13.JPG 

謝謝我在大陸的合作夥伴

在大陸工作10年了

有他在我都很安心!!

跟他一起搭檔也很愉快

 

遇到問題總會很快地想辦法解決

不會怨天尤人

能跟他一起工作,我真的太幸運了

 

14.JPG

聽著計程車師傅的指示

來到離餐廳不遠的天津港灣散步

 

人的意志裡真的很驚人

其實我們的腳都已經非常的疲倦了!

不過,一想到漂亮的夜景就在離我們10分鐘的路程

爬也要爬去啦~

 

16.JPG

這橋雖然很現代化

但...是不是很美??

 

17.JPG  

天津港灣有很多這樣的橋

多是當時二次世界大戰時留下的

 

 18.JPG

看看這座橋的名字

是不是很中國??解放橋..

這是要解放誰呀??

 

19.JPG

看到對面的那些建築了嗎??

我突然有《我在那裡》的疑問??

真的美呆了!

彷彿在歐洲的感覺啦!

 

話說,我所有的相片都是iphone照的

而且是i4s唷!

如果用專業的相機拍

一定更美的啦!

 

20.JPG

這些建築雖然不是舊的

不過,至少蓋得符合當時建築的感覺

 

很多舊的房子在被拆掉之後

都蓋起了高樓大廈

完全失去原本這個城市的價值了!

我一直覺得好可惜唷

 

21.JPG   

搭出租車回酒店的路上

還遇到這樣的美景

好大的休閒公園

夜晚12點了!!

依舊燈火通明

由此可知天津是一個多麼“有錢”的城市了吧!

 

22.JPG

隔天到了機場看到這個仙子

我們都被吸引過去了!!

 

23.JPG  

看到售貨員示範

我還不猶豫就買啦!!

 

 

獻給大家一段美麗的天津灣夜景影片

有機會來的話,不要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