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先不擺相片...
我怕嚇壞各位的眼睛
哈哈!!農曆七月前,我趕快分享這篇文~~~~~

請容許我在這裡囉唆一下
精采的相片會放在後面
請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唷!!



從小,我跟祖父母同住
所有好吃地東西
祖父母也都會留給我....
可想我多幸福!!

誇張的我
可以吃下一隻雞
外加半條的白吐司
(我都會叫老闆不要切)

國小六年級的某天
被一位學長譏笑
他很大聲的校園裡
叫我〝小胖〞

我超級超級的生氣
但也因為他
激起我減肥的鬥志

我開始節制飲食
只吃菜不吃肉
絕不碰澱粉的食物
還有菜也要先過開水
把油洗掉
很變態的!!

運動一定有的
我每天繞著禮堂跑10圈
下雨天就去爬樓梯
讓自己流流汗
這一點應該值得嘉許表揚吧

當然....
大家也知道
發育中的女孩子
減肥會有什麼後果
沒錯!!!
我就減到月事不順
我從最胖的65kg
減到最瘦43kg
總共22kg!!

最擔心的就是我媽
各位朋友呀!!
父母親永遠都是最愛你的人...
甚至比你還愛你自己唷!!
千萬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讓他們擔心喔!!

他每天都幫我燉補
讓我又恢復了豐潤的身形!!!

精采的畫面要來囉!!!
大家要鎮定呀!!



這是1996年的相片
我....像不像懷孕的OPS???



附上我懷孕9個月的相片...
這是我生亞亞前一天的相片....
我是老起來等嗎??




這是我高中畢業時拍的!!
我快被我同學氣死了!!
他居然把我po上FB
我快掐死他了....

既然已經被公諸於事了
我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畢業後,我留校服務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這是工作後半年
我犒賞自己出國旅行
第一次辦的護照
當年是...1998!!
但是體重依然65kg
十幾年前的事了!!!



這是我第一本〝呆胞証〞
是2000辦的!!((sorry,我框錯地方了))

是不是明顯的略瘦了一些!!
這時候的我,58kg左右!!!
2年的時間
我也減了7kg~~應該算是很慢
但很健康的減法了吧

人總是很不滿意....
何況58kg的我
還是胖妹一個
喔!!!我的身高不到160cm
158cm啦!!



我又靠著我的毅力加上偷吃減肥藥
4年間,我瘦到48kg!!
老實說,我吃了3各月的減肥藥
剛開始成效很好
最後漸漸的也沒效果了!
加上,我吃的減肥藥是西藥
我已經吃到看到藥就想吐
這樣的陰影
連我現在吃感冒藥都還噁心著
真的是身心上的傷害呀!!

當時候,我吃減肥藥瘦到53kg
又是一個瓶頸

最後,我不吃了...
靠著工作的忙錄
加上飲食的控制(少吃)
我成功了!!



這是99年也就是2010年換發的證件
不過這張身分証在97年時,也就是2008
大家一定想問我怎麼記的這麼清楚
因為!!97年亞亞出生,我跟亞爸去登記結婚的時間
就是跟亞亞去辦戶口同一年呀
((又被發現了一個秘密))
99年的換證,是因為我媽媽改名字
所以要去換證件!!
不過不需要另外提供相片唷!!



現在的我...就一直維持50kg的體重!
對生了一個孩子的我來說
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另外,我也沒有因為生小孩
讓我的身材變形
這真的要靠意志力啦!!

我曾經胖過...
知道肥胖的痛苦
沒有自信心
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也是瘦下來後
才變的有自信

瘦一點,穿衣服也比比較美呀!!
但我也不推崇
紙片人的病態美

總歸一句
健康是最重要的
太肥、太瘦都是不健康的喔!!

我喜歡的是自然、健康的美唷!

這一篇我把我的年齡和結婚的原因都透露出來了...
大家一定要給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