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在FB一直看到朋友在放火...

忍不住口水直流

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嘗鮮啦

不然怎麼叫做”愛吃、愛買、愛旅行“勒~

 

卡帕卡巴並不難找

我是開車一族

附近超多停車場的,非常的方便唷

 

2.JPG  

好多人呀~~我6點就到了耶~~

這家店明明5點才開門耶!

3.JPG  

店家的Logo是一隻鬥牛

我覺得設計得很可愛~~還咬著一朵玫瑰花

但這是有故事的

卡帕卡巴Capa Kaba,是以西班牙鬥牛士的紅斗蓬諧音為名。

我們以炭火煙燻的原味炙烤牛排,上等的肉質,鮮嫩多汁

切面呈現美麗的粉色,簡單的鹽巴和胡椒,就足夠誘發出無與倫比的美味!

4.JPG  

不像有些開放式的牛排店

桌子都油油的...

 

這裡的桌面乾乾淨淨的

讓客人花平價牛排的價格

就可以享受到高級餐廳的服務!

 

5.JPG  

店家希望顧客吃到原味的牛肉

只提供玫瑰鹽&黑胡椒

可見,他們對自家的牛肉是相當的有信心唷

如果牛肉不夠好的話,幾乎都會用醬來掩蓋味道的

光這一點,我就已經先給這家牛排店加分了!

 

6.JPG

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喝酒呀!!

這樣才豪邁嘛

 

店家提供現釀的啤酒

大麥、小麥、黑麥、螺旋藻四個口味

亞媽我推薦小麥的...

帶有果香味的啤酒

要我說實話嗎??

比金X三麥的還讚啦!!

 

7.JPG  

Let me see~

價格從$150~$700

 

看大家都很推薦卡巴豬肋排

我也oder一份來試試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紐約觀光客

 

8.JPG

吼...年輕的帥哥為大家服務

重點是能烤出好吃的牛排

真的不是一時半刻,誰都能辦到的

 

9.JPG  

每一塊牛排都比我的手掌

oh...不,比我的臉還大啦

 

台北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

老闆,你會不會虧錢呀!!

 

10.JPG

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食客們吃的超級安心

 

11.JPG

點牛排都會附一罐雪碧or可樂唷!

 

15.JPG  

我喜歡雪碧

 

12.JPG  

我剛剛超級推薦的現釀啤酒...

 

16.JPG  

18歲以上的朋友

勸喝啦~~乾杯!!

 

13.JPG

這碗玉米濃湯也是附在餐裡的基本配備

沒想到玉米濃湯這麼好喝

好想再續碗唷~~

 

真的不誇張,我對玉米濃湯是很挑剔的

我不太喜歡喝稠稠的湯

但這碗湯讓我喝光光...

足以表示它有多好喝了吧

 

14.JPG  

黑胡椒是加在這裏面的嗎??

都行啦!!只要合口味

加哪裡都是對的

 

17.JPG

紐約客上桌囉!

雖然不是很大一塊

不過,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

 

18.JPG

五分的熟度

剛剛好耶

 

我以為用瓷盤

店五分的話會太生

結果一點血水也沒有啦!

重點是口感很嫩

炭火烤的就是多一個味道

很香的炭烤味

拜託,是家裡用瓦斯爐搞不出來的味道啦!

 

19.JPG  

有看到淡紅的牛肉嗎??

非常剛好的,我很怕吃生生的牛肉

邊緣的油花,一點而也不讓我感到油膩

 

忘了單拍薯條了!

薯條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外脆、內軟

絕對不是麥X勞家的啪啪薯條唷!

 

20.JPG  

一般西餐配的那一球應該都是薯泥

是馬鈴薯泥喔!

卡帕卡巴配的是健康的地瓜泥

 

可以放到最後吃完主食再享用

當成甜點

是不是很健康呀!

 

20.JPG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唉呀!等了快30分鐘

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上去就令人食指大動

 

21.JPG  

切開來,肉汁都流出來了!

有肉汁的肉,吃起來不用我說了

哪裡會柴~

肋排不知道用了甚麼獨門醬料醃製的

鹹中帶甜!

我完全沒有形象的一根接一根的啃

 

last.JPG  

看到這裡該準備起身去現場排隊了唷!

目前是不接受預約的唷!

 

別急別急

我來跟大家說一下正確位置

還有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營業時間:17:00~1:00

 

店家還不時的舉辦活動

詳情請加入卡帕卡巴FB粉絲團

 

咳咳...看這裡來

亞     大  放  送 了!

 

遊戲規則

1.請在【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粉絲團按讚

 

2.將這篇文章已公開的方式分享在自己的FB塗鴉牆

 

3.在此篇文章留言〝卡帕卡巴炭火牛排好滋味〞

活動到8/29截止

 

8/30號,亞媽會抽出2位幸運格友送出一人200元的卡帕卡巴禮券唷!

 

禮券沒有期限的,大家可以挑個好日子去喔

祝大家能夠成為幸運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