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去看完巧克力展....

應該要先發巧克力展的文啦!!不過相片比較多一點,請在給我一點時間...

上次跟鄰居太太一起來sogo吃完鼎泰豐,就已經說好要一起來這一家了



唉呀!!真糟糕ㄝ

太晚來了,吃飯時間人好多唷!!這些都是在排隊的人



呵呵!!我的小亞亞已經累得趴在拔拔的肩上睡得好熟唷!!



趁排隊的時候,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有套餐,我們點了套餐



我們一共有5個人,點2份的雙人套餐剛剛好



櫥窗內都式樣本

等一下的美食會這樣漂亮嗎?



這式小菜!!很簡單的炒豆芽跟炒麵



加味的豆漿,很特別。不過,甜到嚇死人



這式蘿蔔糕嗎?還是??

這是日式麻糬啦!!



這個就是好吃燒的主要配料了



由帥哥、美女的服務生幫我們服務

不用自己動手,只要看她們表演就行了



哈哈哈~~完成了(這是好吃燒)

光看那些海苔粉我就好想來一口唷!!

說實在的,排隊排了快2個鐘頭

為了吃這樣的好吃燒

我覺得有點不爽.....

一點都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用餐環境,充滿了油煙味

回家的路上,簡直快被燻昏了
(貼心的店家應該準備一物除臭的噴劑)

加上sogo服務台的小姐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最後逼我不得不向樓館投訴

今天這一頓飯吃下來,整個fu都被破壞光了

也許你也想來式是日式的好吃燒...

但要三思呀!!

我介紹一家又便宜又好吃的

如果不介意是在路邊攤的話

饒河夜市裡有一家,生意也超好的

你放心,一樣料多味美。

重點是還不會有滿身的油煙味....

總之,這樣新奇古怪的東西,嚐過就好了

我是不會來吃第二次了

除非,我今天在日本,我一定會去嘗一下道地的大阪燒、廣島燒

期待......

sorry,寫這麼多食記,總也要寫一些我覺得比較不好的

避免大家踩地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