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臨時跟朋友約...

 

本來是想說約在阪急吃飯

 

但是,中午時間

 

阪急地下街,每家店都客滿

 

哇~真的是很夯耶!

 

 

 

厚...又激勵到我想要吃遍每家的心了

 

 

 

2.JPG  

 

最後我們決定走一點路

 

到ATT去吃咖啡弄

 

3.JPG  

 

因為臨時約,也沒有定位置

 

所以...只好等等等囉

 

還好在室內,有冷氣

滑一下手機,很快地就有位置了耶!

 

4.JPG

 

這裡的鬆餅其實不輸給米朗琪

 

環境也很棒

如果人不多的話,老闆是不會趕客人的

 

5.JPG

 

本來很想點一份甜的一份鹹的

但是...分量這樣對2個人真的太多了

 

於是,放棄甜的!!

選擇一個輕食『蛋沙拉三明治』

 

6.JPG

 

今天想要喝個奶茶!

 

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

 

法式奶茶是用鮮奶煮的??

 

確定是用鮮奶無誤

 

8.JPG  

 

7.JPG  

 

料好多唷!

難怪會這麼多客人來光臨啦!

 

9.JPG  

 

法式奶茶也來囉!!

我最喜歡他們的杯子了!

 

圖案都好漂亮唷!

是很有質感的骨瓷杯哩

 

10.JPG  

 

 

這裡的水果茶也很受歡迎

朋友真是老饕

還跟服務生要了鳳梨水

加進水果茶裡面更有味道唷!

 

11.JPG  

 

這是餐點之一嗎??

oh,no...

老闆很貼心

看到我在拍照

特地拿了紙巾提醒我不要忘記相機的鏡蓋

他說,很多客人都不小心會弄丟...

 

 

是不是很貼心!

這樣的餐廳當然要常光臨啦!

其實...我算蠻常去的了

 

12.JPG  

 

今天跟朋友『泥巴小姐』聊很多媽媽經

當然...他也報給我好康的喔

 

正在積極地替大家試

等成功後,一定會發文分享的啦

 

 

 

1247056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