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年底到了,是不是想把家裡裝修一下??

 

家真的是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小時候,因為住校

所以常常很期待星期六放假回家

跟家人團聚

 

好不容易,結婚後擁有自己的房子&家庭

我也想跟我媽一樣把家裡布置得很溫馨

每天期待家人回家

享受這種溫暖的感覺

 

這一住也六年了!

光陰如梭呀!!

 

我跟亞爸常常會去逛逛IKEA

常常看到喜歡的風格

就會說,下次房子重新裝潢的話

我要這個感覺....

但是...這也得要花一筆錢呀!!

 

所以,我決定從簡單的家具開始汰換

3.JPG  

我的廚房算是很大的了!!

當初也還好有請木工多訂一個儲物櫃

不然,真的不夠放

但是,還是覺得空空的!!

 

原本放垃圾桶的地方,我堆了一些雜物

包括買回來的菜也會臨時放在這裡

有時候亂哄哄的

自己看了都很『阿砸』

 

1.JPG  

逛IKEA發現這個鐵架

高度&寬度都很適合我家的廚房

而且白色的色系

正好是我要的

 

二話不說,敗了~~

不用一張的小朋友!!

非常的超值!!

 

鐵的材質,不只可以放在廚房

也可以放在浴室喔!!

 

2.JPG  

原來廚房有這麼多的雜物

生活就是這樣囉!!

剛買回來的蔬果也有地方暫放了!!

不用躺在地上,超級不衛生的~~

 

6.JPG  

從玻璃的倒影看出來這間房間是做甚麼的吧!!

嘿嘿~~就是書房沒錯

 

原本的書桌,是一個很大的轉角型

我嫌棄他很佔位置

想把他換掉想很久了啦~~~

 

4.JPG

好不容易說服亞爸

撒嬌一下還是有用的啦

居然還答應要幫我組裝!!

哈哈哈!!

5.JPG  

IKEA的東西就是便宜在這裡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要自行組裝!!

自己賺工錢囉!

當然,自已如果沒有辦法完成的話

還是可以請IKEA的服務人員來府上幫忙的安裝的

8.JPG

不得不否認

組裝這樣難又繁雜的工作

亞媽我還真的很沒辦法一人完成

7.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大家可以給亞爸一個讚嗎?

哈哈

9.JPG

我...只適合這種簡單的轉螺絲工作

哈哈!!

真的很容易耶!也超好玩的

10.JPG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重要的發明

不要看它只是一個小小的螺絲釘

 

他可是穩這住書桌的重點喔

而且,這個樣式的螺絲是來自德國的專利

 

11.JPG  

只要把它放入洞裡

然後用十字起子轉緊!!

就可以非常的牢靠的固定書桌囉!

12.JPG  

13.JPG  

完成囉!!

好開心喔!

我跟亞爸花了2個小時

終於同心協力地把書桌組好了

這樣的感覺真棒

夫妻一起為家奉獻的感覺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現在,我都在這裡完成我的格文

有個好環境寫東西格外的有fu~~

 15.jpg 

亞爸買的壓蒜頭器

他真的很愛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啦!

14.JPG

這個量匙看起來很有質感

才$35

 

亞媽我常在做甜點

這樣的量匙對我也是有需要的喔

16.JPG

家裡的漏勺已經舊了、髒了

也該換啦!

也是幾十塊的小東西!

17.JPG

我跟亞爸一致的認為這條延長線很實用

18.JPG

重點是,我們在IKEA看到它的時候

背面貼著雙面膠

可以黏在角落

不佔空間

而且細長的size

非常的好塞唷~~

19.JPG  

讓家裡的小角落也有溫暖

我覺得IKEA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亞媽並沒有在替他們寫文

而是真的真心跟大家分享啦!

也很希望朋友們一起跟我分享一些居家布置的小巧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