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一周的尾聲了

是不是開始跟我一樣在計畫著周末的活動呢??

 

秋高氣爽的天氣

推薦大家一個好去處

不用花很多的錢

大人、小孩都可以很開心唷!

 

在首圖我就先破哽了啦!!

2.JPG

 

在台北市搭大眾交通工具是最聰明的選擇

假日人雖然多!

但也熱鬧嘛~~

2-1.JPG

今天是三個大人帶三個小孩!

嘿嘿嘿~~應該很輕鬆了吧!

孩子們的乾媽,超受歡迎的乾媽!!

3.JPG

從入口處排近來大約花了快20分鐘吧!

我也好想去跟Kitty拍唷!

但跟這些年輕幼齒的小姑娘一起跟Kitty拍的話

這不是我自掘墳墓嘛....

忍...下次找我的姊妹一起去!!哈哈哈

4.JPG

 

人真的好多唷!

我發現有很多來自香港、日本的朋友唷!

台灣的貓纜跟香港的纜車比起來好玩多了

而且價錢又超級便宜的!!

 

知道身在台灣的幸福了吧!

 

5.JPG  

雖然人很多,但是移動的速度算是很快的唷!

6.JPG

嘿嘿嘿~~跟姊妹一起合拍比較適合我啦!

7.JPG

下一個就換我們了

8.JPG

這三個小孩坐霸王車

因為他們都免費啦!!

不到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免費唷!

9.JPG

這纜車真的太厲害了!

在山中這樣盪來盪去的

居高臨下的感覺,好舒服喔

加上一望過去都是一片茂密的樹木

也可以顧一下眼睛

這時千萬不要再划手機了啦!

10.JPG

在高醫點還可以看到台北木柵、信義區

車子、房子都小小的~~

人???幾乎看不見了啦!

11.JPG  

在車廂裡驚叫連連~~~

應該要錄下來的!!

都是誰在叫??

噗~~除了亞媽我還有一個人唷!!

猜謎遊戲來囉!

大家猜猜看,車廂中除了亞媽一直尖叫連連之外

還有誰著亞媽一起叫哩??

提示:那個人不再相片裡ㄡ~

 

名額一位,先答先贏囉!

亞媽會寄送精美小禮物給答對的朋友喔!

12.JPG

上來貓空天都快黑了!

好啦!!我們本來就是想說順便上來吃晚餐的啊

13.JPG

這條街好熱鬧唷!

沿路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下午來的話可以喝喝下午茶

看看風景的

14.JPG

哇~~如果我生三個的話,就是這副情景??

一手牽一個

一個還要抱著!!

15.JPG

走了一段有點長的路

終於到了乾媽介紹的餐廳『邀月』

 

果然很有fu的餐廳耶!

入口處很古色古香

16.JPG

一進店裡門面小小的

但裡面卻是世外桃源呀!

好多露天的座位

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泡茶

真雅致

17.JPG  

24小時營業還全年無休!!

這真是符合台北人的生活呀!

18.JPG

來看看喝茶的收費

簡單的說,2個人就是400元囉!

平均茶水費一人$200

可以接受啦!

我看有很多人都自己帶餅乾來這裡吃喔

19.JPG

因為晚上有點涼

我們有三個頑皮鬼!

所以最後店家說要做裡面的座位

還好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

20.JPG

來看看我們點的好料

燻茶鵝

有一點太鹹了!

不過肉挺嫩的

21.JPG

桂竹筍

我最喜歡的!算是清爽的一道菜

22.JPG

必點的茶油麵線

我們還點了2份哩!

一份不小份唷!

23.JPG  

這是牛肉...

本人對它沒有甚麼特別的印象

也沒有很好吃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要不要點囉!

24.JPG

這裡的青菜好像不多

點了個高麗菜!

25.JPG

這個茶葉蛋很特別

我一定要推!

真的吃的到茶葉在裡面耶!

剛開始覺得硬硬的

但是嚼一嚼之後

茶葉好香唷!!

26.JPG

這一鍋雞湯是我今天認為點的最棒的

可能是山上比較冷~~

這鍋雞湯剛好對味了

我們點的是香菇雞湯

湯不夠是可以加的喔!

27.JPG

吃飽了!!吃得很滿足

開始女人的話題了!!

這張是被亞爸偷拍的

我們到底在說甚麼??

ㄟ...我也不知道耶!

28.JPG

孩子就是要有伴

三個湊在一起

居然玩到不想走了!

29.JPG

 

沿路再走回去搭纜車的路上

發現晚上的貓空真的比較美耶

燈火通明

很難想像這裡是山上!

30.JPG

跟大家說,晚上搭纜車比較不恐怖唷!

哈哈哈!因為看不到外面

人真的很奇怪耶!

這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嗎?

31.JPG

亞亞的表弟看起來還是一臉驚恐的樣子??

他怕的是亞爸啦!!哈哈哈!!

沒開玩笑,他最怕的人就是亞爸了!

每次他媽修理他的時候就說要找姨丈來...

他一聽到〝姨丈〞這兩個字

馬上就乖了!

很厲害吧!

32.JPG  

開開心心的結束一天的小旅遊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又輕鬆!

 

周末假日又快到了!

還想不到去哪??

就算搭貓纜看看風景也是值得的行程唷!

推薦給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