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時間過得好快呀!!

怎麼一晃眼又一周了呀!

 

太可怕了哦!!

這一年又在倒數計時中了啦!

 

看到Audrey媽有介紹新光三越南西店

有免費的冰雪奇緣展

我馬上就跟亞亞說要帶他去

 

一說完,他一整周的表現都很好耶!

2.JPG  

冰雪奇緣展覽

不用錢??真的唷!

而且搭捷運到中山站

一出來就是新光三越南西站

很方便的! 

滿足一下孩子呀

(我看來百貨公司是阿木我比較開心吧)

3.jpg  

人還真正的多耶!

4.JPG  

不過慢慢排隊還是可以玩得到的唷!

5.JPG

大家來幫安娜換裝

這衣服很重耶!

都是用磁鐵做的唷!

6.JPG  

好不容易...亞亞才撐住這一身禮服!

動作要快~不然撐不住了啦!

衣服真的很重

7.JPG  

總共有二套衣服可以幫安娜換裝唷!

8.JPG

這個公主換裝的活動,早早就被預訂滿了~~

沒關係,還好萬聖節的時候我已經買了一套Elsa的服裝給亞亞了

想哪天穿哪天穿在家穿吧

9.JPG

今天才發現亞亞很多動作耶!

雖然有的是模仿

但是,他真的擺的比我還要好

難道...這也叫做青出於藍

10.JPG

這張是不是很有MD的架式

11.JPG

居然還知道要如何跟雪寶互動

12.JPG

看出來他在幹嘛??

學安娜拉頭髮唷!

13.JPG  

展覽....其實很小!

主要還是在販售冰雪奇緣的周邊商品

生意人...就是這樣啦!

不過,當然沒有適合的或喜歡的

也可以選擇不要買呀! 

有適合的可以帶回家唷!

這裡也有英文的故事書

還不錯啦!

14.JPG

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天都可以待在這裡!!

甚麼都有

 

剛剛幫亞爸添購了一些行頭

全家很開心的來吃晚餐囉!

 

這家丸龜製麵剛進台灣的時候

超級夯!

之後就陸續不斷有很多家的日本烏龍麵開業囉!!

 

15.JPG

亞爸這個阿珠爸....嘿嘿!

沒有嚐過

我就帶他來開開胃ㄅㄟ~~

16.JPG

看看這麵條!!

亞亞也好愛唷!

17.JPG

亞爸點大碗的咖哩牛肉~~

吃到碗都見底囉!

18.JPG

 

我點了一碗麻辣的~~

這張亞爸拍得很我很喜歡!

不是我誇他~

最近不知道從哪得到靈感

拍的相片越來越得我的緣了

19.JPG  

今天....一家人都好開心呀!!

最後七點多而已~~

還帶他們去中山地下街看書唷!

這裡的地下街整條都賣書!

好棒唷!

我跟亞爸看書

亞亞也跟著一起看他的書

亞爸看得不過癮

直說下一次還要來!!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星期假日

很充實但也很放鬆唷!!

 

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