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確定我是真的要進來嗎??

天啊~~~有點抖耶

哈哈哈!!

 

知名的六星級東方文華酒店

在今年5月正式在台灣 台北開幕

開幕那天,盛況空前呀!

連知名藝人林青霞小姐都出席唷!

 

話說今天也有兩位台灣的知名藝人帶路

才能夠很順利地訂到位置

然後很安心的踏進這家六顆星的東方文華唷!!

 

想知道是哪兩位知名藝人誰帶領我們走進來的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JPG  

今天帶著我們一群媽媽們進入東方文華的藝人就是羽霓啦~~

每周四羽霓老師都幫我們這些媽媽們一起上瑜珈課

做一個身、心、靈的調整喔

 

IMG_8531.JPG  

想要跟我們一起做瑜珈嗎??

歡迎來體驗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的FB粉絲團【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

隨時私訊我,我會馬上跟大家回答的!

 

嘿嘿嘿!!!

所以不要羨慕我們吃吃喝喝麼不會胖

因為....我們都有運動唷!

快來,快來~(招手)

 

3.JPG  

正門其實都不再這裡

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從敦化北入進入

畢竟,這裡以前是很有名的中泰賓館

亞媽年輕的時候,還來這裡『踢死狗』(DISCO)過勒~

以前這裡有間很有名的KISS舞廳(不小心透漏年齡了)XD

4.JPG  

走進去才看到招牌!!

這也太低調了!

不過,有名氣的酒店就是這樣

光建築就可以是一個地標了

哪還需要甚麼“扛棒”

5.JPG  

唷~連電梯都走復古的華麗風

6.JPG  

姊妹們進攻啦~

7.JPG  

電梯裡其實燈光美、氣氛佳~~

8.JPG  

叮咚~~到了!!

真快耶!!

我們今天是到3樓的法式餐廳『CAFE UN DENX TROIS』(原COCO餐廳)

 

東方文華酒店裡的三間餐廳

義大利餐廳Bencotto法式餐廳CAFE UN DENX TROIS青隅英式下午茶The Jade Lounge

都是知名設計師季裕棠所設計的

並且由米其林一級主廚來坐鎮喔

9.JPG  

電梯搭上三樓,找了一會會兒才找到入口

真的...很低調的餐廳喔

10.JPG  

因為之前命名COCO餐廳

所以一進來放了很多香氛~~

但是我並沒有被香氛

反倒是這些甜點深植我心呀!

11.JPG  

泥看看~~多麼可愛呀!!

這誰捨得吃呀!

12.JPG  

這些蛋糕不是只看不賣的唷!

還有很多可以選的圖案!

但是價錢應該也不便宜才對!!

如果想要訂造型蛋糕的話

亞媽推薦這間唷!亞亞的六歲生日蛋糕

13.JPG

 這些棒棒糖也好像童話故事裡糖果屋出現的糖果

14.JPG  

看到價錢了吧~~

15.JPG  

在等待安排座位的同時

有很多可以欣賞的書籍

很有文化的一間酒店

16.JPG  

桌上的裝飾品也很可愛

每一個桌子都有一個唷

重點是都不同!

17.JPG

書櫃上的書不是用來裝飾的

真的可以翻閱

很多是旅行的書籍!

18.JPG  

這面3D的背景

現場看,看不出來特別的地方

經過鏡頭拍出來

人變得好立體唷!

真的很神奇!

19.JPG

等了一會會~

服務人員幫我安排好位置

馬上就帶領我們進去了喔!

 

氣氛真正好耶!

而且我發現....

這裡的燈光都是經過設計的

怎麼拍都美啦!

20.JPG

給大家看一下Menu

下午茶一人份是$1000大洋!

我們今天有8個人,一共點了4份唷!

給大家做參考囉!

21.JPG

我點的熱拿鐵

不知道是在六星級酒店喝咖啡的關係

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這杯咖啡格外的好喝耶!

真的不一樣啦!

22.JPG

台語有句諺語:甲碗內看碗外~

哈哈哈!!我現在就是....

好姊妹靖昀的咖啡好像也很不錯喝耶!

他點的是卡布奇諾喔

23.jpg

我真的很愛演~

最近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很喜歡這樣有喜感的相片

24.JPG

公布今天帶領我們走入這間六星級酒店的幕後人物

醬醬~~就是Julie姐啦!

Julie姐對我們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妹妹一樣

為人非常的誠懇

一點也不做作!

我們都超級喜歡Julie姐的啦!

 

很感謝她幫大家訂到這麼難訂的位置

重點是還願意帶我們一起來開眼界

真的...很愛妳喔~姐 

 

25.JPG

下午茶上盤囉!

這一落有2人份唷!!

所以4個人一起分享是不是很綽綽有餘

 

英式下午茶的食用方式

都是由下面的鹹點吃上來的唷!

 

每一層都好香唷!

那種味道很有質感

東西是好吃的唷!

不是中看不中吃呀

米其林一星主廚坐鎮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大家一致的對司康情有獨鍾!

這司康吃起來很軟綿

不乾柴

 

26.JPG

加上這3小碟的抹醬

挖塞~

管他今天會肥幾公斤

先吃了再說吧

27.JPG

好美的二位姊妹!

大家都很調皮唷!

28.JPG

最旁邊的姐姐在講重要的電話

先不打擾她!!

YA YA~~

我跟最愛的Julie姐合照!!

今天的午茶喝的超超超級的H~A~P~P~Y啦!

29.JPG

聊著聊著!!服務人員突然推了一車的巧克力

這誰受得了呀

30.JPG 31.JPG

我們幾乎每一樣都選了

要介紹的是很特別,一定要點的肉桂巧克力

大家不要以為肉桂巧克力很...難下口

不不不!!在這裡沒有難下口的食物

絕對顛覆你對肉桂的想像呀!

我說不出來...大家一定要來吃啦

32.JPG

巧克力都還沒有吃完!

馬上又上了法式煎薄餅

唉唷~~你說這哪有貴

我們一直覺得很超值喔!

33.JPG

聽說東方文華的下午茶要提前幾個月預定

不管是哪一廳唷

 

今天超幸運的!!有Julie姐提前幫大家訂好位置了

讓我們可以享用到這麼精緻的甜點

讓大家都可以當上幾個小時的公主!!

大大的滿足唷!!

 

原本以為東方文華士遙不可及的

不過,今天為大家揭開神秘的面紗!

其實,它也是很親民的喔!!

有機會大方地走進去吧!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