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實說,春天是個我不太喜歡的天氣

陰晴不定的,很難捉摸

 

但是....經過了一個寒冬

當脫下厚重的外套時

卻又發現應該走向戶外活動活動了

2.JPG  

是的F4家庭出動囉!

就在台北市,找一棵樹就開始我們的野餐活動囉

3.JPG

每個家庭說好要帶的佳餚

每個人都準備的超級豐盛

好像Buffet一樣

4.JPG

當然,營造野餐的氣氛也相當的重要

生活不用花大錢,就是用心地經營每個小細節

5.JPG

哈哈哈!!維尼媽實在太可愛了!

一點都不像四個孩子的媽

完全青春美少女來著

6.JPG  

今日菜餚,豐富嗎?

個人覺得非常讚啦

6-1.JPG

大多都是我們親手做的唷!

不要懷疑,雖然我們這群裡有忙碌的新聞主播黃文華知名的中醫生明日之星維尼媽

但是為了家人的健康

大家可一點兒都不馬虎

願意花時間為家人&好友準備這些營養又健康的野餐食物

7.JPG

男人們都為我們的野餐感到滿意~~

嘿嘿嘿!!真的很有成就感哩~

8.JPG

來吧!!辛苦的爸爸們,等等收拾就靠各位啦!

 10.JPG

很久沒有這樣被人家拍照了!!

拍的我們都累了!!

實在太好笑了

我看也只有你們F4捧場囉!!

11.JPG

等等我們四姊妹就圍繞著這圈享受我們的午後時光

12.JPG

Oh My God這是怎麼回事??

沒錯,是偶的生旦之日要到了

不過,我壓根兒也沒有想到大家會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呀!

我真的嚇到了~~~

這...蛋糕也太美了吧!

喔~天呀!

 

當我正問維尼媽哩??

突然有人捧著蛋糕,在背後叫我

一轉身,就看到這個大蛋糕

如果你們是我,是不是也會被嚇到呀!!

說真的,差點流下眼淚來了!

只是...這麼多人面前,我怎麼好意思讓大家看到

13.JPG

好特別好特別的生日唷!!

我想我真的忘不了

 

從小到大,頂多就買個蛋糕在餐廳裡慶祝

而且也都知道是為了要慶祝生日而去用餐

 

今年的生日,卻有個這樣的驚喜

著實地讓我難忘呀!

 

看我的表情也知道,有多麼的歡喜

14.JPG

還有禮物跟卡片耶

卡片我會好好的收藏

15.JPG

若干年後...

當我打開盒子,看到這些祝賀的文字時

我相信時空彷彿又會回到此時此刻

 

15-1.JPG

全部的小孩也都聚集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唱的好賣力喔!!

等等一定有草莓蛋糕可以吃的啦!

16.JPG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難忘的慶生日

有些話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表達

只知道都是我依靠著你們大家的照顧

謝謝你們始終不嫌棄我的無知

願意跟我交心~~

17.jpg

野餐活動依舊繼續著...

孩子們玩得無比開心的

18.JPG

維尼爸帶孩子玩遊戲超厲害的

一人搞定8個小蘿蔔頭

19.JPG  

今天野餐的dress code:海洋風

我提供了一道很義式的野餐菜餚 番茄魚卵香腸溫沙拉

下一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喔

請大家一定要回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