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

我要鄭重地介紹一下

亞媽家自製的香腸

【腸鱻趣】飛魚卵香腸

之前都一直出口到對岸

今年也要顧一下台灣市場了!

畢竟,身為台灣的一分子

還是想把好的東西留在台灣!

說真的...每次去參展

很多阿六都會嫌貴

天地良心呀!

這成本真的高呀~~

一包台灣售價$250

在大陸賣一包$78人民幣

應該不過分吧!!

但講破嘴他們已不信

 

今年,我決定不要這麼累了

好好地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吧!

 

1247064416.jpg  

今天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青蒜、蒜頭、芫荽、番茄、橄欖(黑、綠皆可)、飛魚卵香腸

調味料:鹽、糖、巴薩米可醋

2.JPG  

青蒜

3.JPG  

芫荽

4.JPG

小番茄,現在正是時候

5.JPG

今天我用的是黑橄欖,也可以用綠的,或二個都加呀!

大賣場都有販售唷!

6.JPG

番茄&橄欖mix

黑橄欖搭紅番茄還蠻美的耶!

7.JPG

把芫荽切細末加進來!

更美了~~

加點鹽、糖調味

8.JPG

接著來處理香腸

滿滿的魚卵!!

哇~~不是亞媽自誇

我們家的魚卵選自東北角的飛魚

不是東南亞進口的次等品唷!

台灣東北角的飛魚卵每年都是出口到日本的喔

9.JPG

亞媽我出香腸都會先燙過再煎

主要是確保裡面一定會熟

我們家的香腸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和色素

如果廚藝精湛的前輩們

也可以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切片就下油鍋煎囉!

 

我這樣會多一道工

燙完切片再煎

為什麼燙完要煎勒?因為燙完的香腸軟軟的不好切片呀~~

10.JPG

煎完切給大家看一下!!

滿滿的魚卵!!吃起來有波滋波茲的...

小朋友最愛囉!

11.JPG

接下來放入切片的蒜頭和青蒜

12.JPG

拌炒一下

 

13.JPG

加入調味料 巴薩米可醋

14.JPG

拌勻起鍋囉!

15.JPG

倒入剛剛mix好的番茄裡

忍不住我就偷偷的吃一口

天呀~~這味道就是清爽

完全沒有台式香腸的”港絕”~~

怎麼這麼優啦~

16.JPG

溫沙拉,這樣就可以上桌啦!!

我要趕快帶去野餐現場跟朋友分享囉!

17.JPG  

有興趣嗎??

這周的野餐趕快也來做一道吧!

保證贊不絕口

 

【腸鱻趣】哪裡買??按我

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留言給亞媽我!!

現在優惠價一律8折~~~$200

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