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篇文的主題不是《新鞋子。新褲子》嗎?

沒錯沒錯,不過我今天又複習了一次女神教的長絲巾當髮帶的綁法

有沒有像米老鼠,可愛吧!!



上周五,跟朋友到美麗華附近用餐

餐後,逛了一下美麗華。

就敗了一雙金色厚底羅馬鞋



吼....女生真的很需要高跟鞋這種東西耶

穿起來整個人有精神多了,整個表現出優雅的氣質...

二話不說,買

好心的櫃姐看我刷美麗華卡

就問我要不要抵扣紅利

我說好哇!!如果可以抵的話

沒想到.....刷卡單一來

才$870大洋,蝦米....

我紅利這麼多喔??

這雙鞋原價$1900,再打9折

我整個賺到的感覺!好開心



這件褲子,是7/11網聚完到台茂買的

我一直就想再買一件藍色的牛仔短褲

被我相中,試穿後好好穿呀!!

就付錢錢啦!還好啦!不貴$499

這次沒有紅利可以抵扣啦~~~~~~



工作的休息室有點亂....

我自己不太好拍捏@@

今天的穿著大家都說很可愛

麻煩再幫我把高跟鞋加進去唷

ㄎㄎ!!!



今天是以裝可愛的造型出發啦~~

同事有說比較年輕唷

真的很開心!!

每天出門都要打扮一下

這樣可以增加自信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