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節
這一張亞亞&拔拔的背影...
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這些的這些,我都要留下來!!
等亞亞出嫁的那天....
希望她可以記得拔拔對他的愛



夏天晚餐後
我們一家三口最常做的娛樂
就是去散步
吃完飽飽的愛心晚餐
休息片刻...
亞亞就會拉著他的小ㄅㄨ ㄅㄨ
要我們帶她去散步!!



這些像星火的漁船
在一片漆黑的海上
好似天上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
為夜晚的海景
添了些許的朦朧美




亞亞和拔拔好開心!!
((其實麻麻我也很開心啦))
走在人行道上
吹著微風
跟拔拔二人隨便聊聊!!
分享自己的想法
亞亞騎著他的小ㄅㄨ ㄅㄨ
往來的路人
有的跑步
有的悠閒的坐在一旁休憩



真是美好的一個夜晚
朋友們,要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唷!!
很多事情,可以放下稍代片刻
但陪伴家人的時間是有限的
特別是老人家&小孩的成長
因為時間不會因為你忙
而停下來等你的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
請給我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