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暑假又來到了!!

是不是又要幫小孩安排活動了呢??

其實,每年暑假都有很多展覽的唷~~~

今天我才帶亞亞去看完立體書展

就破不即待的像跟大家分享



中午真的好熱呀...

不過,動作快!!

停好車,趕快進去吹涼涼

今天的小帥哥,比亞亞大半歲唷!!

他們的互動很不錯唷!!

讓我們這二各娘超悠哉的



後面那位阿母

不要擔心啦!

你兒子在我的相機範圍內唷!!

我們是買的預售票

所以直接可以進去的喔!!!



唉~~~裡面有好多裡立體書

但不能拍照

所以很抱歉

這一區是開放可以拍拍的



哇!!

這書好吸引人唷!!!

做的好漂亮

真的可以讓小朋友動手翻唷!!



猜猜看亞亞在幹什麼????

他在餵船長喝酒唷!!!



這二各小孩

古靈精怪的

還好我們這二各媽媽也夠招架的住

不然...妝效為~~



哇!!!

愛瑞。卡爾的名著

『好餓的毛毛蟲』也有立體書耶!!!

這是販賣部在賣的唷

不過....真的很貴耶!!!



看完展覽.....

恰恰好是TEA TIME

史博館4樓新開了一家《英式茶館》



不好意思吼....

玩累了,就是要找各地方小些一下嘛~~



門口擺放了好多漂亮的骨瓷杯盤

好高級呀!!

我的心開始皮皮挫了~~~

萬一,這二各小傢伙進去給我弄破的話~~

那我這各苦命的阿木又要白上幾堂學生的課了~~~



一進門,一大艘的模型船迎接著我

好有氣氛唷!!



請先稍後...

ㄟㄟㄟ~~~

這位先生,你的手擺哪裡呀??

要是被亞霸看見了

這...還得了呀??

放心,我已經交代你娘把聘金備妥囉!!



這一區是小孩的禁區

千萬不要讓他們靠近

因為是新開幕

都有打折喔!!



好了好了...

你們二人不要裝了!!

我看除了數字你們知道以外

國字你們如果看的懂的話

我們二位娘都要發囉!!



還是讓我們這二位娘做主吧~~



就來一份這各吧!!!

二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趁送餐的空檔

往穿外望出

哇!!!

旁邊的蓮花池,開滿了蓮花!!

好美唷!!

台北市有這麼美的地方!!

台北市民真的算很幸福了耶!!



上菜了唷!!

其時服務生很好心的給了二各外帶紙杯給小人們當水杯

我們也很放心的讓他們在這裡享用午茶!!

不然真的是〝心驚驚〞

這張相片...亞亞真厲害

居然不偏不倚的鑽進來



第一層的食物----甜的



第二層的食物----鹹的

一般建議,都會從鹹的開始下手唷!



這壺是點給小人飲用的”草莓鮮奶茶”

沒有加糖的,我覺得這各壺上的裝飾品好可愛唷!

其實它是有作用的啦!!

沒錯!就是防止壺蓋在倒茶的時候摔掉

店裡有賣的唷!!



即日起到7/31前去用餐

九折優惠唷!!



出發前,記得訂一下位置

位置不多....

人很多唷!!

總而言之

立體書展在我們看來也許不是很厲害的

不過,在小孩的眼裡

他們可能會覺得好厲害、好神奇唷!!

不要用大人的眼光和想法去幫小孩思考唷!!

有空帶著孩子一起前去欣賞喔!!!

讓孩子告訴你他們眼中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