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在用功什麼呀~~

可能從大學畢業後我就很少這樣用功了吧

記得前二篇文

我說有個秘密要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要公佈答案囉!!



就是我的醫生好朋友

李思儀中醫師出書啦!!

而且這本書對我們都非常的受用

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工具書

((看到最後,我會跟大家說為什麼值得收藏))



李醫師是我在節目裡認識的美女中醫師

每次聊天,都很有話聊

加上年紀差不多

就變的很有話聊囉!!

但大家放心

李醫師的醫術是非常高明的

看看他的學經歷



現任李思儀中醫診所院長

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節目常駐醫師

國立台灣大學畢業

北京中醫藥大學碩士班

臺灣中醫師特考優等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師特考班受訓

台北市聯合醫院人愛院區醫師

台灣中醫臨床醫學會會員

台灣中醫家庭醫學會會員

台灣經絡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順是醫學會會員

國家網路醫院駐院醫師



哇!!!這麼多學經歷

真的不騙人!!



好了,我現在要帶大家來閱讀這本書的菁華囉!!




想要年輕一輩子

孕期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跟胎兒

裡面有很多食譜

我看了之後

發現,那不是孕期就應該要做的

平時,我們就應該要這樣好好的愛自己的呀



這些都是懷孕的時候

會遇到的問題

而且是最棘手的

妊娠紋

不是什麼多大的病

不過,對於女人來說

卻是永遠的烙印

還有蕁麻疹

我同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本來沒懷孕的沒過敏的他

居然在七個月的時候

得了蕁麻疹

這可真是麻煩呀!!

不能吃藥!

他整天癢各不停

還好....熬二個月

生完小孩就沒了!!



這一部份就已經有說到坐月子期間

有效的改善體質的十七個關鍵

可以說是菁華中的菁華呀!!

標註起來的標題

幾乎是每個麻麻都想要問的問題啦!!




最後有最完整&無私的分享月子餐

每一週都提供不同的菜色

供給不同時期,不同的需求

所以我說朋友呀!!!

說實話,看到這本書

我都想再生一個了!!

常保青春不變老

這投資報酬率挺高的耶!!!

還沒買嗎??

不要跟我說,你沒在坐月子

或沒機會坐月子了

所以不需要

我特地詢問李醫師

他說沒有在坐月子的朋友也可以這樣保養的

親愛的姐妹呀!!

我們女人一生都在為家人

現在不要你花很多的銀兩...

因為太多,亞媽我也花不起啦!!

博客來訂購這本好書

有很多附加的價值好禮等著你唷!!



另外,喜歡李醫師的姐妹們請注意

在8/11(六)15:00~16:00 在環球中和金石堂

以及8/25(六)14:30~16:00在闔家人民權店

可以跟大家做近距離的交流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好康的機會

也歡迎大家到李醫師的部落格逛逛

可以在那裡得到很多寶貴的健康養生常識唷~~

要是等不及的朋友

可以直接上李醫師的FB粉絲團按個讚

就可以隨時UPDATE新資訊唷!!!

簽書見面會我也會到現場共襄盛舉唷

希望大家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