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看看...

這像是辦公室嗎??

如果我是這裡的員工

應該不想回家了吧!

 

本人我一直是Angnla產品的愛用者

 

原因很多....

本來我的皮膚超級乾的

用了他們家的產品之後

連我的美容師都誇讚我的皮膚現在變得超有彈性

因為水分補回來呀~~

 

連美容師都偷偷地問我做了甚麼!

他以為我偷偷的去做醫美!

其實...我沒有!

我絕對沒有去做甚麼雷射

我很怕痛的~~

 

2.JPG  

進門的這一刻

姊姊的電腦剛好停在我FB的動態

哈哈哈!!

真的是太巧了吧!

姐姐想著我,我就出現啦!

吸引力法則的威力我見識到囉

 

好幾次來公司買東西

Angela姊姊都不在

但是他每次都會知道我過去了~~

可愛的小編是最即時的報馬仔

就算姊姊不在公司,也可以掌握公司的動態唷!

 

這次姐姐超客氣的

特地跟我約一個時間

讓我去公司的時候,可以如願的見到他本人

 

而且還準備了最近超夯的阿朗基午茶

天呀~~我真的太感動了!

怎麼會有這麼大方的老闆啦!

 

吼...更大方地還在後面唷!

3.JPG  

一進到公司

我就忍不住這拍、那拍的~~

歐式鄉村風的櫃子唷!!

是姐姐特別請木工做的

僅此一件喔

 

我重新裝潢的時候

家裡一定要有這樣風格的櫃子

就算是1、2個我也甘心

((桂森森耶))

4.JPG  

櫃子是一回事

如果再昂貴的櫃子

擺的飾品不搭

也襯托不出來櫃子的美呀!

 

姊姊這些裝飾品

幾乎都是舶來品

欣賞起來就是有質感

 

可能有很多人覺得好炫耀甚麼的

不過,這都是姊姊自己花下心血努力得來的

我們應該要跟這樣成功的人士學習

學習他們成功的祕訣

而不是在背後話家常

那一點兒也沒有幫助的!

5.JPG  

很多療癒系的小物對吧!!

不館大人、小孩看了都很喜歡耶!

 

6.JPG  

這是今天午茶準備使用的盤子唷!

也是漂洋過海來的哩!

 

真的好喜歡耶!

而且它居然是壓克力材質

我馬上想到如果有小孩的家庭

超級適合的啦!

 

7.JPG  

好可愛好萌~

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姐姐貼心的在我來之前

就先去阿朗基準備這些時尚又美味的午茶餐點

8.JPG 

阿朗基雖然開了很多家的分店

不過常常還是客滿

在我的午茶名單中擱置的好久

都一直沒去

 

沒想到,今天真的太意外了!

連我心裡想的,姊姊都知道~~

9.JPG  

雪白的兔兔造型蛋糕

裡面蘊藏了豐富的驚喜唷!

忘了拍側面圖...

 

滿滿的水果,隱藏在兔兔臉裡面唷!

 

10.JPG  

嘿嘿嘿~~

阿朗基的壞東西

讓我來消滅你吧!!

 

姊姊&小編還有所有Angela的夥伴們大家都很歡迎我

特地讓客人我先選用想要的蛋糕~~

 

ㄎㄎㄎ~~我還不猶豫地選了壞東西!

巧克力是我的敵人呀!!

只要看到巧克力,不知道是它征服了我;還是我征服了它

 

 

時間過得好快唷!

我們聊了好多旅行中的分享

當中,還學到買名牌的常識耶!

謝謝姊姊給我動力,有一天我一定要遊覽這些地方

 

11.jpg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來補貨的啦!

左起:亮亮活力緊緻眼霜亮亮植萃水晶活膚露亮亮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先來分享這個眼膠好了

也是我第一個接觸亮亮女神的產品

 

當時後是看到它可以改善眼周暗沉

並減少皺紋,撫平細紋

我立刻訂購一罐來用

 

我用過很多知名品牌的眼霜

眼霜真的好貴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捨不得塗太多

覺得都沒有效

而且還長了小肉芽

 

亮亮眼霜,第一價錢真的很實惠

成份來看:豌豆萃取、金雀花萃取、積雪草萃取、金盞花萃取、七葉樹萃取、純水。

這在專櫃肯定要賣個3、5千的

 

用完後,非常清爽

很快地就吸收

重點是有效啊!

 

再來就是亮亮植萃水晶活膚露

這罐是今年輛輛新推出的產品唷

 

質地很舒服

抹起來超保濕卻不黏膩~~

 

 

夏天抹這一瓶好蘇湖唷~

因為滿滿的玻尿酸可以讓皮膚超水嫩Q彈

 

另一個主要成分就是小黃瓜萃取

內含豐富天然的植物精華及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
能鎮靜、舒緩、保濕、嫩白、潤膚,並有效緊緻肌膚及收斂毛孔。

 

 我每次出門一整天

晚上回來一定要用這罐舒緩一下

隔天臉色依然光亮唷

 

最後是我最愛的亮亮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我已經用了3年了~~

 

說真的不誇張

每次熬夜用完這罐隔天起來

臉還是亮采依舊

((不過還是不要熬夜啦))

 

我現在會搭配著亮亮植萃水晶活膚露輪流使用唷!

 

因為...現在官網有特價啦!

趕快點我亮亮女神

 

12.JPG  

亮亮家族已經有很完整的保養品唷!

從洗臉到乳液!

非常的完整喔

 

13.JPG  

大方的安琪拉姐姐還不定時地給會員們很棒的福利

看看我頭上這頂帽子

我花不到3/1的價錢就得到它了!

我超級開心,一直轉圈圈!!

 

14.jpg  

超級美魔女

大家一定猜不出來她幾歲了!

說出來大家一定不相信

安琪拉姐姐快50啦!

看起來比我還要〝校年〞~~

到底怎麼回事!!

 

她本人就是自家品牌最好的代言人

如果你看到他本人,一定會好好的、認真地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相信我!(握拳)

 

好康來囉!

我幫大家跟安琪拉姐姐爭取到一點點小小的福利

沒想到,大方的姐姐居然一口氣答應

 

來來來!!看這裡

只要您是第一加入會員並且消費滿3000

會有問券推薦表格→請勾選【9.朋友介紹:亞亞媽】

就會在您的包裹中加贈乙片嫩白保濕面膜,價值$110

(名額限定20名唷)

 

嫩白保濕面膜常常會缺貨

還不趕快去官網逛逛 Angela the Angel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私訊給亞媽唷!

 

推薦大家可以到女神安琪拉的網誌來吸收時尚知識唷!

 

此篇文章純粹是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文,完全無償推薦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