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開車晃了半天,正在尋找餐廳吃飯!
繞來繞去,發現好多人呀~~
我趕緊下車排隊,老公快去停車~

我們很好奇是什ㄇ店?
原來是賣豬排飯的店啊!
我點了一份洋蔥起司牛肉
老公點了一份salsa醬豬排飯

我覺得他附的味增醬和咖哩醬還不錯吃
高麗菜絲和小菜隨你吃(牛蒡好像不錯,老公吃了3碟)

吃完之後還有茶凍跟飲料!
價錢算平價,可以吃的很飽唷~~
但是最好還是點豬排類的餐!我覺得牛肉不好吃,它是用牛絞肉去炸的,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
另外我有看到人家點涼麵,好像不錯吃!也是有一塊炸豬排喔~~
這家店名叫『卡滋』

很像是加盟的炸豬排店,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囉!不輸給知多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