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要出國玩囉!!
今年,亞亞3歲
亞亞拔答應要帶雅趣Japen的Disney
怎無奈,日本發生這麼嚴重的地震
只好改變行程了!!




因此,這次的行程
主要是要帶亞亞去Disney



我們搭9:25的飛機
所以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起床了
不過...亞亞當然起不來囉!!
在車上,他還是睡的跟天使一樣



呵呵呵!!偷偷的幫她拍了一張睡覺的相片



到了停車場他就自動的醒了
我們搭了接駁車到一航廈
裡面的sony shop門口
有一隻好大的機器人!!



離搭機時間還早
我們在免稅店隨便逛逛



上飛機前
到了育嬰室幫亞亞換一下尿布
哇!!機場的育嬰室還不賴唷!!
很舒適耶!!
跟sogo 有得比唷!!


還有溫的濕紙巾
好高級呀!!
我都沒用過....
好俗,對吧!



親愛的寶貝
我們要準備登機囉!



YA YA YA
上飛機坐好位置
亞亞已經要買一張飛機票了!!
有個位置是他專屬的唷



好奇的亞亞
到處東張西望的



旅行社的朋友
幫我們訂票時
已經先跟航空公司訂兒童餐了
上圖就是亞亞的兒童早餐
比我們的還讚



二顆蛋、一片火腿、一些水煮花椰菜
這是我點的西式早餐



拔拔的炒米粉
還好不油



哈哈!!居然被亞亞爸偷拍到我吃亞亞ㄉ早餐



這小妮子
居然不吃飛機的豐富兒童餐
跟我要麵包吃



補這張大頭證件照給大家看
亞亞最後去照相館拍的成果!!

用完餐後
我要填寫一下入境的表格了!!



一路上
我要感謝這位小朋友
因為,亞亞是第一次搭飛機
在飛機上難免會有點不舒服
前面的哥哥
聽到亞亞在吵
一直轉過來安慰她
跟她聊天、陪她玩
轉移他的注意力
讓我們輕鬆不少!!



她還跟亞亞一起分享她的電玩
幫亞亞拍照!!哈哈!!真的是一位大方的哥哥



不要小看他唷
他出國經驗豐富
上星期才跟父母親去泰國旅遊回來
這星期又要去澳門玩!!
真的很幸福吧!




沒多久,飛機即將降落囉!!



澳門機場沒有空橋連接
所以直接下飛機
可以近距離的跟飛機照相!!
這樣也不錯





下飛機後二人還是依依不捨....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緣再見了!!!



下了機場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港澳碼頭》搭船去香港
上圖就是港澳碼頭裡面
好多大陸客唷!!





機場在氹仔島,碼頭在澳門本島
要過這一條上上下下的橋!





來買票!!
船有到香港島跟九龍島
看你要到哪一邊唷!!
不要買錯票了!!



如果嫌搭船的時間太長
也可選擇搭直升機唷!!
但價錢就貴很多唷!!

船票一個人差不多500的台幣



好幸運
剛好有一班正午12點的船要開
我們就搭這班!!

澳門到香港的時間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排隊的同時!!
亞亞幫我跟亞爸照的合影!!
很棒的一張!!



開船囉!



br/>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我們也在船行中小睡片刻!!
進香港了!!



過關之後,(還是根再機場出關一樣,有海關人員的唷!)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飯店
這次的飯店我也沒來過




天呀!!夠不夠小??
小而美!
真的很小的房間,不過算是很乾淨的一間飯店



衛浴雖小
但還有一個小浴缸唷!!



呵呵!!
好可愛對吧!!
這個小浴缸還真不錯
小雖小,亞亞爸還利用他來泡澡唷!!
想不到吧!!ㄎㄎㄎ



該有的都有了!!

亞亞爸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帶他來住學生宿舍
還說,如果我們有房子的話
可以裝璜這樣
一定有很多學生喜歡的!!
我快昏倒了!!



到了飯店放完行李
休息一下
我們決定先熟悉飯店周邊的環境

一下樓就發現我們的對街
有一座廟
走進一瞧
才發現是一座古蹟耶
天后廟



這是清朝時期就有的廟唷
附近可熱鬧的很唷!!



觀光客還不少捏!!



這是我們入住的飯店!!



帶大家隨便逛逛吧!!
我們往旺角的方向走...
喔!忘了跟大家說
我這次住油麻地
附近還有家紅茶館有很多分店的!
價錢也是約$2000多左右!!
我這次住的帝豪
價錢是$2900一晚



常看港具的朋友一定知道
香港人很愛打麻將對吧
婚宴時也在打...真想不到
不過打麻將確實可以讓頭腦靈活一點

上次住在尖沙嘴
沒有發現這麼多的“麻將間”
原來都集中在旺角一帶呀



亞亞戴這頂帽子還挺有型的



我在挑東西
他也學我東看、西看的



大家猜猜看
這是什麼店呀??

什麼是”大押“??
其實就是我們的當鋪唷!!
猜對了嗎??



走著走著
就逛到了它們的菜市場
跟台灣早期的菜市場好類似唷!!
人真多!!



香港幾乎所有的農產品都仰賴進口
包括蔬果也是
所以新鮮度就沒有這麼新鮮了
而且蔬菜選擇的種類也不多
這時候就覺得台灣真的是塊寶島了!!



不修邊幅的城市
我就是喜歡這樣親近他們的生活!!
好特別的一個城市
人民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一點都不受影響
外來的觀光客也好像不會去干涉
和平共處!!



亞亞爸說
這些招牌沒人管嗎??
如果是台灣的話
早就被拆光光了
這就是香港的特色嘛~~唉唷!



走了好遠的路唷!!
腳有點酸了!!
回飯店休息梳洗一番
晚上再繼續.....

沒想到,我們住的後面隔一條街就是廟街了!!
真是誤打誤撞



擺一個酷pose!!
不好意思唷!!
我已經洗完香香了!!
懶的化妝了!!ㄎㄎㄎ 
素顏中....



最近發現亞亞跟拔拔超像的~~



到了夜市
拔拔比我還開心!!
我要去逛H&M、ZARA啦~~~~



這個咖哩魚但一定要嚐嚐的
有不辣的!!放心!!
超Q彈的唷!!每次來港必吃的!!



這裡有很多所謂的『大排檔』
每家幾乎都高朋滿座
好多外國人唷!!



我們也找一家吃吧!!



我要吃煲仔飯~




還是台灣的煲仔飯賣相好吧!!
不過,加上他們所謂的生抽
味道真的不一樣啦!!



炒海瓜子!!亞亞的最愛!!



青菜一定要的啦!!(芥藍)



炒牛河!!!
台灣的好吃些!!牛肉比較多!!



ㄏㄏ!!我跟拔拔在台灣很少一起喝啤酒的
來這裡可以盡情的暢飲囉!!
來一瓶台灣沒有的吧!!



乾杯!!



現在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吧!!
亞亞的表情以呈現呆滯
喝完這杯就回飯店休息囉!!!



麻麻妳們慢慢喝吧!!
我先吃幾口青菜



我也陪拔拔喝一杯吧!!



YA!!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卻是豐富的一天!!
吃飽飽
明天前往夢想中的迪士尼樂園!!!
晚安囉!!!

後記:

我們搭澳門航空的飛機,所以要澳進澳出
如果可以訂到長榮的可以澳進港出貨港進澳出唷!!
但我個人是覺得都沒差
因為從澳門搭船來,船票也不貴
時間一個小時就可抵達香港或九龍
非常方便
這次香港主要是安排在迪士尼
所以其他的地方就走馬看花
澳門也安排了整整2天的時間
非常充裕!
整各費用一共是$39000/3人
只有機票+酒店唷!!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留言問我唷!!
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我會盡量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