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天安排在迪士尼
早上10點從酒店出發!!
上一篇有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酒店唷!
在油麻地~交通算是方便的!!
我們也是要搭地鐵過去迪士尼的!!



香港的地鐵
有些站因為比較早蓋
所以設計上沒有電梯
從入口處到地鐵站都要扛著娃娃車!!
我跟亞亞爸同心協力
這點就是有點不方便的地方了!!



哈哈哈!!
亞亞剛睡醒
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表情
好好笑唷!!



天呀!!
我們做過站了!
應該要在荔景下車的
只好再往回坐一站囉



外面的葵青劇院
是我第一次到香港來工作時
演出的劇院唷!!
ㄎㄎㄎ!
都十幾年了!!
依然都沒變!!
我當時在旁邊的商場買好多衣服、鞋子呀



到了。到了
就在這一站轉搭東涌線的地鐵去迪士尼唷





亞亞不知道怎麼學會做這各鬼臉的表情
好可怕呀!!



迪士尼的列車
這條線剛開時
我就坐過一次
不過當時的迪士尼還沒開幕唷!!



車廂都是可愛的米奇



亞亞也認識米老鼠了
一直跟他說要來看米老鼠!!
看他的表情已經不一樣了吧!!



還會自己擺POSE囉





好快就到了!!
很可愛的列車吧!!



前幾年來的時候,也站在這裡拍過!



還沒入園就會先看到這個大噴水池!!



就算到此一遊
也要合影留念



我香港的好朋友!!
這次多虧他
讓我們免費遊園唷!!
ㄎㄎㄎ!!



亞亞好不容易轉過來讓我拍一張正面!!
他的眼睛離不開後面的米老鼠...



他拿了好多的貼紙呀!!



這些都是香港的朋友們



進來久很多人排隊跟米老鼠照相
我們以為還有很多機會
不過...沒有!!
所以大家進去的時候
如果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覺得可以去排一下唷!!

沒跟米老鼠玩偶照到
跟櫥窗內的照一下過過癮吧!!



一條街全都是



我在這一條街跟亞亞照了很多相片...



本來要幫亞亞獨照多一點的
他都叫我跟他一起...



難得3人自拍
亞亞爸這次很少入鏡



後面的城堡是地標之ㄧ唷!!



我們很幸運
正愁沒有人幫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
出現了一位工作人員
他專門幫遊客拍照
當然,他拍的相片要賣的
你可以去挑選
喜歡再買唷!!



專業人士拍得角度就是好
都知道要叫我們站在哪裡!!
他用我的傻瓜dc也能拍的這麼漂亮!!
好可惜!!我們玩到忘了去看相片這件事情了!!
本來還想買幾張回家放大裱框紀念的!!
現在...只有這2張相片了



攝影大哥還幫亞亞拍了很多張唷!!
我們真的很惋惜!!
亞亞爸到回國的那一天還想請我朋友去拿...



所幸亞亞爸厲害
當攝影大哥敎亞亞擺POSE的時候
他也跟著拍下來!!



進去城堡看到的第一個遊戲就是旋轉木馬!!
我們這天很幸運
沒有很多遊客
排隊很快就騎到了!!



不顧穿裙子了!!
還是跨上馬去!!






趁大家都下馬了!!
沒人~~趕快...動作快!!



坐完木馬,來去看看維妮小熊!!



排隊中!!亞亞爸好像維尼小熊唷~~ㄎㄎㄎ



裡面暗暗的,亞亞有點害怕



這吃小飛象好可愛唷!!
都沒人他拍照!!
遊客不多,由此可見!!

我們等一下就要去騎飛象囉!!

一隻象可以坐2個人
亞亞爸問亞亞要跟誰坐
答案在影片中!!



拔拔只好一個人坐囉






這裡真的很像童話故事的景象



玩著玩著也累了!!
大家都要吃午餐了!!



餐廳一樣充滿著童話故事!!
好美唷!!

這裡的選擇很多,說老實話
我不覺得貴
以台灣的遊樂園來說
這裡的餐與價錢成正比



我們最後選在一間《轉角咖啡》用餐





中午在城堡前有一場青春熱舞秀
好多人圍觀
我們也趕緊去卡位



這秀很精采
可以讓小朋友一起互動
很不錯的
不過天氣好熱呀!!




天氣實在好熱!!
我買支雪糕來解熱一下
亞亞是不是在想,這米老鼠可以吃嗎?



不要客氣
開動!!



園區不定時會出現迪士尼卡通的玩偶
可以排隊跟他們照相唷!!



過了中午
亞亞的眼神...有點瞇瞇的了
他累了!!!



不過看到泡泡
居然很開心的去追泡泡



這隻米尼一直被他拿著走
店員也很大方的任他拿!!



接著我們進入到探險樂園
要搭船唷!!



船上會有人介紹所行經的每一個點
非常有趣



這些動物、昆蟲看起來都好像真的
廳說晚上來搭的話
更逼真



排隊的時候
亞亞好像快睡著了!!



換拔拔抱一下了!!
我手好酸呀!!



上船後
亞亞精神有來了!
因為看到很多沒看過的東西呀!!



他都會用手指
大聲的說:你看!!



哈哈!好好玩



小心你的頭!!!



火山要爆發囉!!



好真呀!!



下船後,逛逛旁邊的販賣禮品的商店
虎克船長來囉!!
他很大方的邀請我們合影!!
亞亞...有點怕!!



這時候亞亞已經超級累了!!
我跟拔拔說,我們到商店裡去逛逛
讓他睡一下!!

裡面商品琳琅滿目
亞亞一時還無法入睡!!



ㄎㄎㄎ!!太好笑了!!
我們又在這裡玩起來了!!



我這一張好一點吧!!



亞亞一臉呆滯樣!!



呵呵呵!!
我抱著他,讓他睡
但我這樣玩,他哪睡得著呀!!



不得瞭了!!
看到這仙大號米妮!!
超級瘋狂!



原本沒人裡的米妮
我們照完後,好多人排隊跟他一起合照呀!!
ㄎㄎㄎ!!



我跟亞亞爸一人一件戰利品OR說是紀念品



結果亞亞爸買回來時
發現太小了!!
他一直怪我
是不是故意的!
ㄎㄎ!!我說,你減肥不就可以穿了!!
萬一夏天你瘦了怎麼辦!!
哈哈ㄚ哈!!



逛著逛著
亞亞居然睡著了!!
哈哈!!太開心了!!



我可以好好的作怪一翻囉!!



不管廚藝如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連亞亞爸也作怪起來



好多人聚集在這裡了!
好像有遊行唷!!
每天下午三點半
都有遊行的



來囉!!



真的是大遊行耶!!



音樂很大聲,我跟亞亞在商店裡
拔拔負責攝影讓我看!!



這些公主真美
希望大家都跟公主一樣
過著幸福的日子







遊行結束沒多久
粉粉就傳簡訊過來給我
說他們到了!!
小紫也是很夯的部落bb唷!!
很多麻麻一定都認識

這次我們去香港
可以見到他們真的好開心唷!!
粉粉人真好
跟他雖然只有聚會過一次
但是聊起天來
就像好久的朋友
一點都不陌生!!
我們聊些媽媽經
都是一些小孩未來讀書的問題
 ㄏㄏㄏ!!



這二各小朋友不知道還記不記的對方!
ㄏㄏㄏ!!
沒關係
一回生、二回熟
小紫本人跟相片一樣,好可愛
表情好多唷!!





我跟粉粉一直聊天
小孩就讓他們自由發揮!!

羅生一直幫他們拍照!
一定有很多值得珍藏的好相片!



粉粉帶我們一起去看小小世界
跟我介紹這裡很適合他們的年紀



裡面一直播放著『小小世界』的歌曲
各國的娃娃都有



世界無國度
就此展現



傍晚的迪士尼也很美

我們一共做了2次的小小世界
孩去看了3D的電影
BB們不太適合去看3D影片
嚇死他們了

就等晚上的煙火秀了


(煙火)
看完煙火時間也差不多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要跟小紫SAY BYE BYE了!!
粉粉這幾天會回台灣!!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北上
如果有的話一定要來各聚會!



我們搭著迪士尼的專車
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囉!!



看亞亞還精神百倍的樣子!!



要來各鋼管秀嗎??



滿了好多戰利品
謝謝粉粉的禮物
你買的衣服,比我買給亞亞的還合身
我買的尺碼大了一點!!



真受不暸亞亞!!
硬要當小模



我想起來了!!
他的杯子呢??

真是愉快的一天!!
晚上我們去吃了潮州菜,《打冷》
還蠻合胃口的!!
跟台菜很像唷!!

下一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