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想問我
怎麼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優質節目的錄影吧!!
哈哈哈哈!!
因為,亞麻是一個優質的麻麻呀!!
(昏倒...哪裡來的自信)

好啦!不開玩笑
話說要從3年多前....
我懷亞亞的時候
開始寫blog
認識了維尼麻

就是最近常出現在電視上的維尼麻
她邀請我一同跟他去參加這各節目的錄影
說真的,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但一直從未謀面
這真的很神奇對吧!



這就是我從未謀面的維尼麻...
她本人好正唷!!
又瘦又高
而且也很熱情!!!

第一次參加節目的我
真的很緊張
她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
自然一點
就當是我們在聊天一樣就行啦!!!
舒解我不少緊張的壓力!!
謝謝你唷~~維尼麻!!

PS.維尼麻本來的blog在無名,但是後來某些原因,去了痞客幫....
我們大家叫他快點回來吧!!!快回來吧!!維尼麻!!



我提早到了錄影現場
總要梳化一下嘛!!
不然會傷害到全國這麼多人的眼睛...^^



亞亞跟亞爸
這次都有陪著我一起來!!
我們是全家總動員唷!!



今天的藝人麻麻:姿佑姐
她好親切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講起媽媽經
每個人都滔滔不決....



小兒科醫生!黃醫生!!
他是一個幽默又帥的小兒科醫生
小朋友看到他一點都沒有害怕的表情
看亞亞...笑的多開心!!



中醫生,李醫師
她好溫柔唷!!
還準備了平常就可以增強免疫力的茶飲
她說,她小孩都喝這個茶飲
從來沒有鼻炎的問題唷!!
哇塞!!想知道有什麼厲害的配方嗎??
一定要準時收看節目啦!
節目時間是週一~週四 pm8:00



主持人黃文華
也是2個孩子的媽了
是不是看不出來呢!!


黃文華是亞爸的同事
之前就已經見過面了
沒想到來錄影的前一天
因工作的關係
她還打給亞爸
亞爸就跟他說我們要去錄節目
ㄏㄏㄏ!!真是太巧了!!



新聞工作平常真的很忙碌
而且有時工作也相當的危險
請大家多多給他們鼓勵
雖然,有時我跟亞爸也會覺得有些記者的問話很白目...
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唷!!



亞亞第一次來
一點都不害怕
反倒是我比較緊張!!

她還鼓勵我唷!!真〝大〞心...





錄影前的花絮....要準備開錄囉!!
滴答滴答...時間慢慢的過了....

很快...不到2個小時就OK啦!!



結束後差不多六點多
我跟亞爸商量用完餐再回家吧!!
唉呦!!這麼熱,當然要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好好的吃飯
對了!!
記得我上幾篇介紹的美麗華。薩利亞嗎??
我說要帶亞爸來的!!
擇日不如撞日



亞爸跟亞亞是餓了嗎??
還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兩者皆是!!!



這裡的份量都不多
亞爸的食量,是不夠吃的
不過我們正因如此
可以點很多不同的菜色唷!!



我們點了燉飯、義大利麵、牛肉堡排、蛤子、生菜沙拉、麵包...好多呀!
猜我們一共吃了多少$$
4百多而已唷!!

看看亞亞的吃像...
就知道好不好吃囉!!



她還說讚勒....哈哈哈哈!!



一定要收看這個優質又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的好節目唷!!

週一~週四 pm8:00 超視頻道
如果首播沒看到
沒關係....請看晚上24:30的重播唷~~~~
或隔天7:00、11:00、15:30

還有還有,我娘這一集是在6/27(一)播出
大家請幫我娘加油一下,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來跟他說~~謝謝各位姨姨、姐姐的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