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呀!!
本來這篇文昨晚就應該要生出來了...
但是,寫到一半網路突然不靈了!!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狀況!!
氣死人了啦!!

不過好消息就是
我的『進階編輯器』可以使用啦!!
這樣我就可以使用文字&可愛的表情符號囉!!

ok ok!!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現在人在安徽
昨天晚上在泰州
本來預定要一個地方生一篇文的
但....天不從人願呀!!
我看這幾天必須要加緊腳步囉!!



好囉!!我廢話太多!!已經離題了!!
今天要介紹我跟好姐妹的開春午茶

1/31這天應該是開工日吧!!
我們的活動也選在這天開工!!
((什麼活動呀!!明明就是約吃喝玩樂))

我們要為大家謀福利
發現一些好或不優的聚會場合,跟大家報告嘛!!!

原本要約SOGO忠孝店的
後來一些時間問題才約這裡的
京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
女神Angela也很喜歡這裡唷!!

我們選了一F的『紅色繽紛』
我們很幸運,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
可能是今天第一天開工的關係吧!!

隨即就決定要點他們的經典午茶組合



這家店雖然叫繽紛
但不是我們想像中色彩繽紛的裝潢唷!!
我覺得他比較華麗
門口的擺飾吸引了來往的人的目光




紅與黑的設計
增加了些許的神秘感

是不是華麗又有氣質的感覺



任何人站在這裡都可以變成氣質美女的唷!!!
話說這一大盆的香水百合也太香了吧!!




上茶囉!!
右邊是亞媽我點的茶((我已經忘了我點什麼了,真害))
左邊是小愛點的咖啡



這就是小愛喔
她應該也算是出現在我部落格中的常客唷

當初就是因為他鼓勵我經營部落格的
我才有今天呀!!
謝謝你小愛!!讓我的生活變的更豐富、精采



好豐富的英式下午茶
我又再裝氣質了!!
哈哈哈!!



左邊是鹹品、右邊是甜品

大致上味道都還不錯
但600多大洋...
確實有點貴一點點!!

但這家店有各地方很好
就是有獨立的包廂
適合6~12人的小型聚會
可以在這裡辦網聚囉
((回去就來辦,誰要報名))


很開心人生可以找到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跟小愛雖然都是人妻+人媽
但是我們都不認為這樣就要變黃臉婆
而是更要積極的過生活

很多人怕生完孩子後
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沒錯,的確會這樣
就算讓你一天都不用回家顧小孩
你也會掛心著那甜蜜的負擔

但是,這樣的生活就是人生
有時這樣一個簡單下午的姐妹聚會
就可以讓我很滿足
或大家約一約帶孩子一起出來
也是很好的活動

朋友呀!
生活可以很美好
只要懂得滿足
正面的思考
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唷!!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