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又是拖很大了!!
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唉~~~~怪只怪我的吃喝玩樂太多了!!

這篇被我排到最後才出!!
因為這家店在網路上也已經很出名了啦!!
所以我也不需要特別先介紹啦!!

寫這篇文也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東西好不好吃
餐廳有沒有FU囉~~~~



我早在約會的3天前
就已經打電話預約了!!
說真的...
現在很夯的餐廳都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啦!!
就算約了不去也沒關係!!

因為亞媽有很多次
好不容易跟朋友約了碰面
但到每間餐廳都碰壁
要等好久...
這樣不就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嗎?

所以我也學乖啦!!



這是Betty~~
她是『新味覺素食餐廳』的老板娘
他們家的速食吃起來一點也不像傳統素食的味道
很能夠讓年輕人接受
吃過的人都會懷念他們家的口味唷



可愛的永齡
她還貼心的準備聖誕節的禮物給我&Betty
這麼年輕的他
現在過著向退休般的生活
每天跟她老公遊山玩水的!!
好羨慕呀!!



店內的擺飾非常的精美
有很多面具,可以讓來這裡的客人拿來照相唷



哇!!!這些豐富的下午茶甜點...我看了食指大動
快點快點!!
聽說這裡的蜜糖吐司也是非常有名的唷!!



我們點了一各特別的蜜糖吐司
是不是跟一般的蜜糖吐司不太一樣呀??
就是麵包不一樣呀!!
《宇治金時》是這各好吃的蜜糖吐司的名字唷!



如果不想吃甜的
也有鹹餅唷
這各牛肉薄餅
也是這裡人氣很夯的輕食!!
非常的清爽,沒有負擔!!



下午茶!!很重要的主角之ㄧ
『咖啡or茶』

我點了一杯拿鐵!!
好喝好喝啦~~~



哈哈哈哈!!
看到這一桌的杯盤狼藉
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吧!!



我們大家輪流戴起這些面具大玩特玩!!
哈哈哈哈!!
真的是的玩又有的吃的一各好地方!!
重點還跟好朋友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