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餐廳,是到金山萬里一定會經過的....

 

離我家不到10分鐘的路程吧!!

有天心血來潮,往這裡找吃的!

 

因為...家裡附近都沒有甚麼可食的啦!!

 

2.JPG  

主要是賣湯包

好多口味唷!!

每一種都好想吃耶!!

 

3.JPG  

還有宅配的喔!!

 

今天點一個干貝絲瓜口味的

 

4.JPG  

原來這裡算是一個中央廚房耶!!

看起來非常乾淨耶!!

 

7.JPG  

小籠包的沾醬

簡單的薑絲、白醋

是我的最愛!!

有人喜歡烏醋也不錯唷!

 

6.JPG  

來了來了!!

趕快來嘗一嘗

 

果然很鮮甜

絲瓜的味道很濃耶!!

 

好吃好吃耶!!

沒想到我家附近有這種美食!!

真是太嗨森囉!!

 

9.JPG  

還點了一份蘿蔔糕...

送來的時候,我心裡os 怎麼這麼醜啦!!

沒想到,入口後整個香氣都湧上來了!

就是這個味道!!

港式蘿蔔糕的味道!!

 

8.JPG  

哈哈!!女人永遠有2個胃~說真的,我一個人怎麼吃的完這些東西!!

最後蘿蔔糕幾乎3/2都打包啦!!

 

小籠包現場吃完!!

我覺得回在蒸過一定就不好吃了!

 

我還點了一碗芝麻糊!!

這芝麻糊雖然很濃純香

但是....一定是煮好冷藏

客人來了才用微波加熱

味道不是很好耶!!

 

5.JPG  

一個人用餐想拍自己...

就是這樣啦!!

哈哈!!自拍唷!!

 

我好想來一台會翻轉的相機唷!!

新年新希望!嘿嘿~~

 

如果去北海岸經過這裡!!

可以來試試囉!!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1號

 

電話:02 2434-3777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