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為在黃色小鴨對面的一家餐廳

『漾漾好食』

 

吃完豐富營養的早餐

才有體力好好的看小鴨~~

 

2.JPG  

3.JPG  

我最喜歡的班尼迪克蛋

不管哪裡的美式早午餐

我都很愛班尼狄克蛋

 

4.JPG  

毆姆雷蛋捲則是我去國外工作的時後

或住五星級飯店的時候必點的早餐之一

 

5.JPG  

關於這個超級早午餐....

真得好彭派唷!!

 

6.JPG  

還有小朋友的餐點

 

7.JPG  

餐點部份有二杯果汁

健康第一杯可以選鮮奶、100%柳橙汁、牧草汁3選1

聊天第二杯有16種飲料可以選擇

聊天杯的意思就是可以無限續杯唷!!

重點是可以換飲料的口味

老闆真是太大氣了

 

8.JPG  

這天11:30前來...

所以還有打卡85折的優惠

好幸運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唷!!

 

9.JPG  

漾漾好食走的風格是美式簡約風

 

每個牆面都有璧貼或相框裝飾

 

10.JPG 11.JPG  

最特別的是上面這一張相片裡牆上的畫

都是老闆娘的兒子畫的唷

 

連我看了都好喜歡唷

真的畫的好棒耶!!

 

12.JPG

這沙發區

很適合來個下午茶

 

13.JPG

還有這一張大餐桌

我最近也很喜歡這樣的大餐桌

我還在想要買來放在我家的客廳...

哈哈哈!!

14.JPG  

咦!這置物櫃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我們家的電視櫃旁邊

剛好缺一個這種尺寸的櫃子耶!!

 

15.JPG

孩子們有他們專用的餐具

 

16.JPG

這車車杯好Q唷

17.JPG

哇!!這盤子我看了都好像要唷

 

對了!!這是兒童餐的義大利麵唷

18.JPG  

兒童餐的配餐還有沙拉、薯條

這樣擺盤小孩的胃口都來了

 

19.JPG  

要來學習一下了!

這套餐具在HOLA有賣喔

 

不過現在來餐廳用餐就送

只要集10點就送一套唷

 

別擔心,沒有時間限制

慢慢集啦!!

 

20.JPG

今天我點的是歐姆蛋

份量有夠大的

裡面的起司,好香濃唷!

又不鹹,剛剛好!!好吃

 

21.JPG

同學點的班尼迪克蛋 

燻鮭魚口味的

卡士達醬的口味還需要加強一點

蛋的熟度有點兒過熟

但還算是一道很豐富的餐點

 

 

22.JPG  

我20幾年的好同學

感情可以媲美姐妹了

因為住校的關係

他放假有時會來我家住

我家人沒有人不認識他的

 

一直到大學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才分開!

不過期間還是常常互相鼓勵、互相聯繫

一直到現在

 

最近他即將要迎接二寶的到來

我們都為她開心

 

我們都心照不宣

雖然各自忙各自的

不過卻還是關心著對方

三不五時就打一下電話

關心一下對方的生活

 

有時不是常常在line上你一言我一言的聊就是好

 

反而是這種有重要的事情會想到對方

才是手帕交呀!!

 

希望他這一台可以順順利利

生下一個健健康康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