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家鯊魚咬吐司好像非常的有名

聽說士林有一家唷!!

 

沒想到基隆也新開了一家唷

真是太棒了!!

是哪位老闆這麼有眼光呀

 

1-1.JPG  

聽說這裡的木瓜牛奶很有名...

但我就是沒點到

 

2.JPG  

亞亞的乾媽從上海回來過年囉!

回南部前先來找我們看小鴨

 

阿娘威....我的頭髮怎麼這麼亂

亞爸是怎樣啦!都沒有跟我打個pass

 

3.JPG

乾媽送給亞亞的小背包

背包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兔兔...

連我看了都好想要唷

 

4.JPG  

這是一個防走失背包

兔兔想必是要安撫小小孩的吧

 

5.jpg

餐廳的椅子也走小鴨風??真是太有趣了

 

6.JPG

位置真的不多

還是要訂位比較好

 

7.JPG  

先來點餐囉

 

8.jpg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9.JPG

哇~~吃下來也不便宜

我想這是高級得早午餐

 

就是來吃氣氛的!!

偶爾也要讓自己享受一下嘛

 

10.JPG

 檸檬優格 冰沙 天冷....太冰囉

 

11.JPG

這一杯上來大家都在叫!!

 

12.JPG

簡單的創意真的令人驚艷無比

 

12-1.JPG  

說實在話破詪就沒戲唱啦!!

 

我想大家還是去嘗一嘗

有時生活就是要體驗

如果不是太壞、太爛的

我都建議各位格友們親自體驗唷

 

13.JPG

熱拿鐵...很一般囉

 

 

14.JPG

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

香蕉+巧克力果然很搭

15.JPG

起司熱烤德腸紅醬(飯)

味道很不錯耶!!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配料

 

誰先做出來賣誰就贏呀!!

回家也可以動手試試看了!!

 

不是不讓人家賺啦!

sometimes也要節省一些嘛

 

16.JPG

起司丁骨後切豬排

就這麼簡單

重點是蔬菜用的好

新鮮就好吃

 

 

17.JPG  

這裡還有free wi-fi唷

 

早上七點就營業了!!

來的話還是先預訂一下位置囉!! 

 

ps.最近我的電話約快到期了!不想再繼續用吃到飽的網路....

尤其是到這種有wi-fi的餐廳

我都覺得我的吃到飽很浪費啦!!

 

有捧油可以建議我如果我改用4G的話夠用嗎??

我們家都有wi-fi所以在家都不用3G的網路唷!!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