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家鄉的美食了.....

嘿嘿!!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在基隆晃晃
當然要好好的給他介紹一下好吃的囉!

這家《三角窗麵擔》
聽說已經賣了十幾年了

吃過的人都說讚!!
也是在地基隆人都知道的平民美食唷

大家看到價目表了嗎??
是不是很便宜呀!

一碗乾麵+餛飩湯=$50
超便宜的吧!!



中午12點多一點來
已經是高朋滿座了
我們還站了一會兒才位置的



包餛飩的手沒停下來過
因為...只要停下來
餛飩就沒的煮啦~~~




這碗乾麵,很有古早味!!
就是我們小時候乾麵的味道
一點都不誇張!!

油蔥+特製的辣醬
三、五口就能吃完了!!

對我來說,份量剛好



配上一晚肉質鮮嫩彈牙的餛飩
哇塞!!好飽足唷!

餛飩札實的口感搭上濃郁的湯頭
一點都不鹹,反而多了清甜味

其實很多店家都會在餛飩餡料裡加味精調味
這裡的餛飩,肉好新鮮唷!
我根本吃不到味精

天然的肉香
讓這碗湯喝起來是格外的清爽

就是這麼好吃!!



歡迎大家來嘗鮮唷!!

接下來的文章
我會來一各穿搭文

旁邊這位朋友Betty
是我的好友兼攝影師
感謝她今天陪我外拍

下一篇文....我即將公佈
【菜市場也有便宜的好貨】

大家的推文
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請給我一各,鼓勵一下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