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都是大年初一來拜拜

今年的初一因為跟朋友約了

如果來拜拜就太晚了!

 

所以....初三來

亞爸說,不管怎樣過年一定要來走一走

 

2.JPG

其實從山的那邊拍來

看起來很遠

不過一點兒也不遠

從剛剛拍照的位置開過來不到10分鐘啦!!

 

3.JPG

婆婆從年輕就在這裡拜拜

我們每年初一都會帶她一起來

所以也就跟著拜了

 

5.JPG

亞亞也帶著兔兔一起拜

希望兔兔可以陪他度過快樂的童年

 

小女孩手裡捉著一隻小兔兔真的好可愛唷...

4.JPG  

初三的香客明顯少了很多

 

不過,香客還是陸續地湧進唷

這間廟聽說也很興盛

看廟宇的修建就知道這家廟宇的興盛了

 

6.JPG

上上下下先參拜完

接著拔拔去幫亞亞安太歲

今年屬老鼠的也必須要安太歲喔

 

辦完正事,我們一家三口也來求個流年平安籤

 

亞媽我抽到的籤非常的好唷

希望今年真的會如籤一樣的順利

 

7.JPG

亞亞也抽了一隻平安的中吉籤唷

 

8.JPG

拔拔也還可以啦!

但我希望他可以注意身體健康唷

 

9.JPG  

我們一家人開心、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啦

 

12.JPG

廟裡的旁邊有一塊空地

有很多遊樂設施

看亞亞玩得多開心呀

 

小孩真容易滿足呀

 

13.JPG

真是電力充沛的孩子

 

不過這樣比拿著ipad看還好

 

15.JPG

 

天氣真好

和煦的陽光灑下來真是溫暖

 

16.JPG  

池塘中的錦鯉好漂亮唷

 

10.JPG

亞爸跟我婆婆長得很像吧

 

11.JPG

今年有新希望了唷

大家都想好了嗎??

 

 

14.JPG    

一年好快就過了

那天我媽也警告我年紀不小啦!!

 

我赫然驚覺...

真的耶!!

 

我看這幾年要更努力才行

四十前一定要拚一拚啦!!

 

但我的愛吃、愛買、愛旅行還是會繼續經營的!!

希望各位朋友多多來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