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陽光普照

只是...我還有工作必須要完成

很想帶亞亞一起去,本來想麻煩亞亞拔帶著亞亞跟我一起去

不過,又怕她們累了沒地方休息,算了。

ㄏㄟ ㄏㄟ

亞亞拔真懂我的心,他居然主動開口說要帶亞亞跟我一起去

實在太開心了啦

好幾次,我看著旁邊的學校旁邊的公園

就在想,如果亞亞來這裡玩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機會來了~~

我請亞亞拔無聊的話可以帶亞亞去公園走走逛逛



這個公園真的很漂亮

有山、有水,一點也不輸給大安森林公園唷



亞亞拔拍了很多張花的相片

很多張都拍得很不錯,我還一直誇獎亞亞拔

((ㄟ...不過,他怎麼每次拍我都拍得很醜捏?))



雖然只有一些些的遊樂設施

但是這裡很安全,地上鋪的海綿超厚的

小朋友不小心跌倒也不用擔心會流血 

憑良心說,台北是在這一點做的真的不錯,值得鼓勵



 亞亞這樣不行唷!很危險喔



這裡有很多大、小朋友

大家玩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看到上面那2張相片,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想流下來

原來我的小寶貝已經這麼棒了,可以自己玩耍了

雖然,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但是,總覺得時間好少好少

怎麼這麼快,妳就長大了呀

麻麻盡量在你需要我的時間陪伴在你身邊

我希望在你成長的過程中

父母親能當你的左右手

時時刻刻的扶好你

當你有偏差的時候

適時的將你導正

唉呀呀~~~~~

有感而發



不管怎樣,亞亞健康、開心,我跟亞亞爸就覺得很幸福了~~

亞亞真是大膽小女孩,下面是他溜滑梯的影片

by 亞亞拔



最後這一段影片是亞亞累了

坐在路邊不肯走了

他就是一個貼心的孩子,累了自己休息,乖~~


各位朋友呀!大家覺得亞亞乖嗎?

請給我們亞亞多一點點的鼓勵吧~~

不吝請給亞亞一下吧!謝謝大家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