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常來我格子的朋友們!!
大家久等了....
我八月實在玩的太瘋狂了!!
很多文都來不及馬上發!!
就要趕往下一趟旅行!!!
現在要好好的來補文啦!!



這次的澎湖行是亞爸的朋友(東哥)
招待我們一家人去的!!
真的很難拒絕...
莫名的接到一通電話
就說全部的機票、旅館都訂好了...
ㄜ...說什麼也得去了!!

哈哈!!一行人浩浩蕩蕩要出發囉!!
((還有2各壯丁,因這班飛機客滿,他們搭下一班啦))

我們還帶著3各小調皮...出發囉!!



大家都很開心、期待這次的旅行!!



我跟東哥的媳婦年紀相仿超聊得來~~~
我們2個人很愛裝吧!!
哈哈哈!!跟大家報告一各插曲!!
別以為我這個pose是亂擺的呀

上了飛機之後...
有一各阿伯拿著機票問我他的座位在哪裡?
我聽了霧ㄙㄚˋㄙㄚˋ
後來阿伯尷尬的說:拍賽!!你長的太漂亮了,我以為你是空中小姐....
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哈哈哈哈!!
吼...人家我今天的打扮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嘛!!!

這小插曲還蠻有趣的吼!!



要準備上飛機囉!!go go go 



亞亞第二次搭飛機了!!
好像沒在怕了耶!!
在國內航線的飛機上,是不可以拍照的!!
我只拍了一張,就被空姐告知不可以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拍耶!!
但最好遵守規定唷!!
不要當『傲客』啦!!



不到一各鐘頭的時間...
我們已經到了目的地《澎湖》



哇塞!!空氣好新鮮唷!!



大家猜猜看...我們住哪兒??
這張相片太搞笑了啦!!



哈哈哈哈!!猜到了嗎??
國經英雄館啦!
大家是不是想問
英雄館不是給國軍將領住的嗎??
沒錯,但也可以開放給一般民眾唷!!
房間不像飯店那樣豪華
但是乾乾淨淨的
也挺好的!
難得的經驗呀!!



把行李放好!!
我們等不及要出發到澎湖這個美麗的離島探險了!

第一站...要去離我們最近的『觀音亭』
喔對了!!英雄館的地理位置真的好方便
到哪裡都很近耶!!!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日落時分
就是準備來看夕陽的!!



好漂亮對不對...
在夕陽的餘暉中
我們留下好多美麗&值得回憶的相片



這樣的光景
怎麼拍都美啦!!
(我是說風景美啦))



是不是張張精彩



張張值得回憶



張張搞笑啦!!!



這意境誰懂呀???



天呀!!我們這二各女人也太超過了吧!!
唉呀!在家憋太久了啦!!!!
我說這二位太太
該去找小孩了啦!!



我好喜歡這一連2拍的相片唷!
亞亞跑來抱緊我的表情
是不是很開心!
我能感覺到他很愛我唷!!
當然...我更愛她!!




逛完觀音亭後...
東哥的親戚招待我們饗用豐富的晚餐



雖然亞媽我也是住海邊...((不是要管很寬的意思啦))
但是這些海鮮料理總是百吃不厭
每各地方都有每各地方料理的特色
這裡也是...
我最鍾愛那一大碗公的海鮮粥
綿綿的...好香濃唷!!
還有漁船現釣上來的魚
肉好Q彈呀
還以們最喜歡的風螺肉
((玩的樂趣比吃還多))
這頓豐富的菜餚
伴隨著我們的歡笑聲
人生就是如此美好!!!



孩子們開心的表情是騙不了人的





餐後....
這三各調皮鬼的乾爹
推著他們去散步囉!!



好美的建築物唷!!
是不是好像到了什麼拍片的片場??
不是不是!!
這裡就是澎湖的街景唷!!



看看後面那些乘涼的居民!!
不是臨時演員唷!!
是真真正正的澎湖居民啊



大家之後我們的餘興節目是什麼嗎??
對啦!!看他們3個人的表情&動作!!
猜到了吧!!



還猜不到??
亞媽的動作加表情夠明顯了吧!!
對啦!!就是唱歌....



這間卡拉OK被我們包下啦!



小孩桌!!
這裡的阿姨好熱情
一看到這3各小孩就拿了一堆的餅乾零食來
不是才剛吃飽嗎??



重點是這些孩子很滿足...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要跟他們學習
簡單就可以滿足!!



哈哈哈!!我看這些拔拔們也很滿足唷!!!

今天就在這歡笑的歌聲中結束
在這寧靜的澎湖
可以在第一天就帶給我們無限的懷念
期待第二天的到來吧!!



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快樂遊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澎湖PRAT1
喜歡的話不要忘記請幫忙一下囉!!

亞媽下午要搭飛機企美ㄍㄡˊ工作啦!!
有空會繼續發澎湖遊記二部曲 & 三部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