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居然還可以享受到美食
一直很想吃南瓜炒米粉,公公種了好多顆南瓜叫我們回家拿,老公一直沒空~~
就這麼巧,今天鄰居打電話來說要拿他們炒的南瓜米粉來給我嚐嚐
這樣不是便宜ㄌ懶的煮晚餐ㄉ我了嗎?呵呵



等等!他還真勤勞,還做了鳳梨酥ㄝ
前二天我到他們家一起做了30顆我要ㄉ鳳梨酥,超成功ㄉ

我ㄉ傑作,大家都說很好吃ㄝ!我超高興ㄉ,老公還說可以去大陸開店ㄌ,虧他想ㄉ出來~~
鳳梨酥真ㄉ是讓剛學烘焙的人感到相當有成就感,簡單、易學

這是今天我鄰居做ㄉ,他昨天還特地去買ㄌ鳳梨竘酪餡兒,吃起來比較QQ,不甜,下次我也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