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這一篇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歸類...
主要當然是工作...所以把工作放在前面!!
但裡面還是有玩樂的部份啦!!

工作也要放鬆的嘛~~~~

第一張我放上跟我香港的二位好朋友的合影
出發到美國這一天
他們來台灣搭轉機
因為機票是由長榮航空贊助的
所以必須要飛到航空公司的本部去搭飛機

就像之前亞媽我去馬來西亞搭國泰航空
就是要飛到香港再搭飛馬來西亞的國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怎之就是規定囉!!



我們搭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多的班機
到了舊金山再等5各小時轉往多倫多.....
這樣算起來我們這趟行程花了....
二十五小時的時間!!!
從台灣到舊金山要近15小時
加上候機5個小時
從舊金山到多倫多要5個小時....
我的天呀!
真的超級超級累的

屁股都坐的好痛唷~~~

到了多倫多是凌晨5點多左右吧!!

上面那一張相片
就是我們抵達的相片!!



很快的演出單位的人就來機場接我們
出來也已經快七點了!!
因為人比較多...
所以在過海關的時候
有發生一些問題!!
耽誤了一點時間!!



一各大素顏的我...
大家都知道,長途飛機怎麼可能還頂著大濃妝!!
當然是素顏上飛機睡覺囉!!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啦!!



先到飯店去check in



在飛機上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肚子餓死了!!

還好...到了飯店有buffter可以享用!



吃飽後,今天休息!!!
明天才開始工作!!
大家正在討論要不要去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
不過...要搭2個小時的車呀!!

說著說著!!我們就說來了,就要去!!
趕緊去問飯店的櫃檯怎麼搭車!!

還好同行的朋友有英文好的!!
解決了一切的問題!!



沿途的好風光~~
這是楓葉耶!!!
加拿大的楓葉唷!!
我怎麼忘了摘一片回來紀念呀....
好吧!!我很有公德心吧!!



跟楓葉合影!!
表示我真的到此一遊!



美國的天氣真好!!
空氣也很乾淨
怎麼拍都美麗!

大家都是搭了24小時的飛機!!
還沒有休息,就趕去看瀑布囉!!



搭車的陸上...我們睡翻了!!
實在太累人了啦!!

不過,不怕!我們的目標就是終點站!



哈哈哈!!好可愛的薑餅人跟襪子吧!!
感覺有聖誕節的氣氛耶!!
明明才九月耶~~



哇塞!全世界各地都有的STARBUCKS
但我們沒有買...有進去小逛了一下唷!!!
因為等一下介紹更好喝的coffee shop給大家



就是這一家!!
有點像我們的連鎖咖啡店
在加拿大生活的人一定都知道
它的香草咖啡真的很好喝!!!



還有貝果!!!怎麼這麼好吃!!
超級好吃的!!
跟台灣的太不一樣了啦!
好香唷!!!
看我們吃的多開心!!



我們的目標就在前方!!!
看到了嗎??
瀑布!!我們來囉!!
好漂亮呀!!
亞媽的相機不是單眼唷
是一般的傻瓜唷!
可見這裏有多美吧!!
像不像我們再月曆上看的圖片一樣??
一模一樣啦



拉進一點照...
絕對不作假!!
走走走!!等不及要下去了!!



天呀!!!我好感動唷!!
好漂亮好壯觀唷!!

水好藍呀!!



另一邊的主瀑布
厲害了吧!!

對岸就是美國的紐約州了!!
尼加拉瀑布分隔紐約州跟加拿大的安大略省

稍微的幫各位找了一些資料唷!!

尼加拉瀑布英語Niagara Falls法語les Chutes du Niagara,源自印第安語,意為「雷神之水」)是一座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尼加拉河上的瀑布,平均流量2,407立方公尺/秒,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




一樣要跟瀑布照相!
才代表我真的來過嘛~~~
亞媽我真的沒時間做合成唷!



對面就是紐約啦!!



這是用iphone的軟體拍的全景照






哈哈!!蘋果樹耶!!
我這各城市鄉巴佬
居然沒有看過蘋果樹!!!
蘋果我倒是很愛吃啦!
真的沒看過蘋果長在樹上的樣子啦~~~



我們決定要去搭船
體驗在瀑布中的感覺了!!



驗票員很nice!
我們邀求跟他合影!!



進去後每人都會發一件雨衣!!
因為...等一下會全身濕~~~



上船吧!!



原來有這麼多海鳥呀!!
可見這裏有豐富的海底資源!!



更近的拍瀑布
我的相機...快進水了!!
哈哈哈哈!!



看我們頭髮都有點溼溼的了!!
其時在瀑布裏,很安靜!!
並不像在上面,有很大的水聲
不過,可以感覺到溼氣很大!!
就是都會悶悶的!

很特別的經驗啦!!



上來再繼續逛一逛
街景都很漂亮!!



等公車的people!
我喜歡這樣自然的fu~~~



上來再拍一張
剛剛我們就坐在這條船裡唷!!



這各巧克力棒棒糖...
也太大支了吧!!
吃起來一定超級過癮的吧!!



今天玩的好開心!!
我們要搭晚上六點的Bus回去!!
回去飯店附近也將近八點了!!
飯館都關門了!!
氣溫如溜滑梯一般驟降!
好冷呀!!!

幸好還有一家中國餐廳還沒關
我們進去吃了點東西!!
好溫暖!!
就回去飯店洗澡...睡覺...
好迎接明天的工作囉!!!





搭著BUS欣賞美景!!
今天要工作囉!!

我身後的就是TOROMTO著名的觀光景點
CN Tower



演出的會場到了!!
看起來好大唷!!
是一各體育場!!



市區很熱鬧
高樓林立



怎麼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國旗!!
好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我本來就在國外不是嗎?)



認真的排練中....



表演前跟二位和音合照
右邊的那位..有沒有人覺得眼熟
她就是陪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送給亞爸的和音Karsin
她是混血兒,眼睛長的特別漂亮
我都被電到了...
聽說他時常會出現在港劇當中...
有看到的〝捧由〞跟我通知ㄧ下唄!!

左邊的合音歌麗雅
她常常幫香港大牌的紅歌手合唱
例如:楊千嬅、陳奕迅等人!!
她也錄製個人的專輯
是一位全能的歌手!
她應該要來參加星光幫的比賽
第一名非她莫屬啦!



這是我們樂隊的合照唷!!
跟他們一起工作
好開心又好愉快
大家都是能夠談的上話的好朋友
不只在專業技術上互相交流
私底下大家生活在一起
都也能互相照顧!!
讓我備感溫馨!!

又有一次難忘的工作經驗了!!
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篇繼續是美國的工作加旅遊文
先把這各部份告一段落!!
再回頭交代別的生活!!
希望大家連看2篇不要厭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