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上一篇文介紹我買的新鞋

昨天就穿著新鞋參加謝師宴啦!!



吼!!輪家真的不是專業模特兒

請大家的眼睛多多擔待

這雙鞋,配上我的雷絲小洋裝.....

(我好像變胖囉!!)

我正在積極減肥中...



相片多在學生那哩!我只用我的相機拍了幾張

我也會不好意思呀!!

我的主修學生

你要加油囉!!希望你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呀~~



與其他老師的合影

哇!!!大家都好〝笑連〞呀

這一餐吃得太飽了!!

還是要鼓勵所有的學生們!!妳們要繼續努力呀!

音樂這條路要不斷的練習、學習唷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