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最近好喜歡把亞亞當成模特兒

可是他好像也很樂在其中呀



家裡要補貨了,我家的倉庫就是大潤發啦

我最喜歡去大潤發2館

購物動線跟明亮的購物環境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之前,亞亞還小,都會讓他做推車

今天,我來的晚,人也比較少了

咦!!!!!

圖書區耶!!

好多好多書唷。而且適合亞亞的年紀



亞亞可以隨意的在書架上拿他喜歡的書

(當然要在後面叮嚀著亞亞,撕破的話就要買回家囉)






我真搞不懂,亞亞到底有沒有專心看書

哈哈哈



吼....亞亞,不要作怪啦





這裡真的不錯耶!!等亞亞大一點,我也可以陪他一起在這裡閱讀

培養孩子喜歡閱讀,每一個拔拔麻麻都可以做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