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明珊贈票給我跟亞亞爸

讓我們可以享受一下2人世界



上星期六下午,我跟亞亞拔一起去國父紀念館欣賞一齣歌舞劇

其實,這一齣劇真的很難看

我想也許我的老實會很對不起那些辛苦付出及準備的人

可是,整齣劇的演員...

實在,令我看不下去

身為藝術工作者的我,如果要硬著頭皮說很棒

我實在是昧著良心呀

總而言之,不好的演出,我就不多批評

相信它們也應該會做檢討的

我們中場休息後就看不下去了

賺到一個2人的時間



中場休息時間,剛好是儀隊交班時間

好久沒有看他們的表演了

今天就來觀光一下



好多人呀~~~~

其中很多是對岸來的朋友



我覺得我的打扮很像戲中的年代

50年代!!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純呀!!

來欣賞要穿的優雅有氣質一點



本來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想跟101合影的

今天天氣不好,看不到101

過馬路去吃『阿婆甜不辣』,走囉!!!



奇怪~~就是百吃不厭耶!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



我常常來這裡吃『阿婆』唷!!



亞亞拔也很喜歡吃!!!



台北市處處都可以見到花博娃娃囉!!

連停車場的電梯,也用花博娃娃貼紙標示電梯的號碼

我搭的是2號電梯唷!!





後記:回家的路上,我跟亞亞爸討論

晚餐吃甚麼?

決定回家自己煮義大利麵後

亞亞爸去婆婆家接亞亞

我在半路下車,去超市買食材

回到家......

不得了的事發生了,

我忘了買義大利麵條了啦!!!

被亞亞爸糗了一頓!!!

吼...我真的發現,最近我的頭腦不好使了

是老化了嗎??

是要好好保養保養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妙方

可以讓我的腦袋瓜子好使一點...

有的話請不吝指教唷!!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